2006/07/03

頭痛 來寫點美食 [8鍋]

頭痛...來寫點美食 轉移一下痛苦


靠...但是我所要寫的這個 並不好吃啊 輔大附近建國路上[8鍋] 小火鍋 賣點是 8鍋90元...這算是笑話嗎?

牛肉鍋就別提了...這麼便宜的價錢你想吃多好的牛肉呢
而在照片之中的是香蒜豬肉鍋...也是不好吃
說真的 能夠讓喜歡蒜味喜歡吃肉的我覺得不好吃 那這香蒜豬肉鍋也真的是夠糟糕了
湯頭太濃 東西都糊成一團...唉 怎麼覺得愈寫愈頭痛了

那就來寫一點好東西吧

白飯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嗯 就這樣 很不怎樣的一家店
偏偏我挑在頭痛心情不怎樣的時候來寫... 我也真狠毒吶



=============================
回應文章
=============================


不會啊!板橋店的牛肉是沙朗也~電話是22553352

Posted by Julia at November 9,2007 11:46

=============================

細說:說來也奇妙,也許當時頭痛影響味覺?
後來這家「8鍋」蒸蒸日上,我也常常去吃呢!

Posted by 細 at 2019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