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掱歌] 後浪人情歌 - ZTK曾文溪番社

來寫創作計畫吧!
伍佰&ChinaBlue的[浪人情歌]是我滿愛的一首歌

究竟"浪人"是唱著什麼樣的歌呢...
所以我想來寫寫[浪人OO歌]...在OO之中要填入什麼呢??

[浪人戰歌] [浪人驪歌] [浪人生日歌?聖誕歌?](喂喂喂...有點太超過了喔)
喔啊...剛剛在聖誕歌挑字的時候又發現了...[浪人聖地牙哥](這啥鬼!?) 話又說回來...這麼無恥有趣的文字遊戲也差不多可以停了(無知有趣??)
來講點深入深入的東西吧...我的東西就是太欠深入了 所以才會空洞

看看上頭 標題寫什麼...[後浪人情歌]

就像是超人拍完要拍超人續集 指輪王一口氣就拍三集
印象派之後有"後期印象派" 現代主義之後有"後現代".............
[後浪人情歌]就是要在經典之後再創高潮!!
所以...我寫的出來嗎??連我是不是浪人都不知道了...還想當個後浪人??

我只知道...孤單沒伴一個人
...何處合成愁 離人心上秋
自由?可我覺得一點也不自由?只剩下束縛然後束縛...禁錮
...自由嘛會孤單,留連嘛是嘸伴;妳若會當接受,親像囝囡咧我?
借了兩段詩詞 寫的是愁 寫的自由
浪人是這樣的嗎??我並不明白...我只知道我似乎是這樣的.........自由?

所以這[後浪人情歌]
最後竟又回到了我自己...呢喃的 低語的 嗚咽的 悲歌?
或許 這也可以是個 慷慨激昂的 熱血青春的 活潑熱情的...情歌?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