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慾 - 無可救藥

人是很貪心的動物 這種欲求是很無可救藥的無藥可救
音樂 是狠毒的解藥 明知道聽了只能夠填補一點點的空洞
換來的空許或許會更大!?
但是慾望早已超越了理性...空虛的心靈只能渴求更多的音樂來填補

靠!這樣著發牢騷著的我
現在正聽著音樂 或許跟著歌唱...腦袋卻一片空白不知道怎麼完成這篇章
一邊喊著:『誰來救救我!?』卻又一邊按下repeat鍵重複著聽著歌曲

明知要填補如此大的空洞 光用音樂是不夠的
孤獨的我 卻只能如此的麻醉下去...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
回應文章
=============================

空虛的心靈需要救贖

聽音樂或許是不錯的方式


Posted by 金 at July 9,2006 18:57

=============================

哀唉...于以為 音樂是一種麻藥 孤獨卻沒有解藥
也許我什麼都不要?只需要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的圍繞...

會覺得孤獨 到底是社會拋棄了我 還是我忘記了自我
習慣是一種遺忘...太習慣於自我 於是遺忘...

Posted by 細手 at July 11,2006 17:44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