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這讓我想起了什麼...?

剛剛看到一篇回應 忽然想起...這讓我想起了什麼...?


背在身上的 是一種什麼:負荷?身分?架子?責任?榮耀?
因為看到了無心的一句話"也想買把吉他"而想起
其實之前好像也因為什麼事情想起過這東西 好像是濁水溪公社吧?

雖然濁水溪公社 總是輕描淡寫的說
我們根本就不是玩音樂的 濁水溪的tempo根本沒一個是對的...等等等
但是誰又知道?背起樂器 站在台上 那是一種『什麼』呢...
當然 我現在寫這東西不是為了指責或是幹譙
只是那種似曾相似的『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找到一個定位來形容他...

引申閱讀:之前在板上也po過的Mojo樂團告別演唱會 最後安可[尋找]
聽到國璽在台上 生應的擠出幾句感性的話 當我看到: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來感謝大家...
  因為 其實我們能做的就是很用力的把音樂傳達出去
  然後 希望我們的東西對你們有非常大的幫助以及啟發...

我的心頭揪了一下! 倒不是因為被感動或是怎樣...
因為這樣的心情是很矛盾的...誰不希望自己的東西被接受 讓人感動呢?
但是這樣的心情 以及對誰誰有很大幫助很大啟發的心情
對我而言是很矛盾的...

我只求先感動自己 不問你們"聽有或嘸?"

但是...誰不希望自己的東西被接受呢...這樣的貪心 誰都會有的吧
所以 我情願去相信國璽講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很用力的把音樂傳達出去...
我覺得 這就夠了
而且 也不是說"就夠了"這麼簡單而以...
背著樂器 站在台上 那是一種什麼...

我想起了自己寫好玩的『曾文溪番社』宣言:

  假裝都是真的! 眼淚,不會是假的...

站在舞台上 背著樂器...那是種什麼...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