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詹先生?詐騙電話?


這應該算是個e世代的詐騙新手法? (...所以分類"衣")
嘟嘟嘟 電話響!
我接起來 對方劈頭問:『喂~詹先生嗎?』
我先是傻眼了一下...然後冷靜的回答 我不是喔 你打錯了吧??
想不到對方還能接話:『喔,那不好意思請問您貴姓......』
哇靠...差點被他釣魚了 我繼續冷靜的問 請問有什麼事嗎...
所謂一而再再而三 對方說:『我們這邊有一些事想順便宣傳一下......』
喔 我沒興趣喔 (掛電話.................)

後來過了幾分鐘 我在廁所拉屎...忽然驚覺!?
靠腰啦!早知道我就騙她說我就是詹先生了 阿妳是想怎樣!
恁爸我貴姓 名字叫仕邦 妳可以叫我『詹仕邦』或是007都可以...
( 007發音"double zero seven"唷...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