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大學5566年 (3) 青春美術社

青春不會只有苦悶的...還有著很多的熱血 帶著青澀的姿態昂首闊步
高一的時候 在公佈欄看到了社團『美術社』的招生小海報
想要盡情揮灑嗎?其實我已經忘了那張小海報寫了些啥
只記得我心中的什麼被喚醒了...我加入了美術社
後來 由副社長變成了社長
那是我升上了高二 轉進了所謂的『前面的』班級的事情了...
社長是個什麼樣的職位呢
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每到社團時間 我都要跑去『籃球場』 當然不是去上課 而是去拉人~囧rz...
因為學期初的時候 社長我無能 沒招到幾隻新生...只有一個小學妹加入
其他的社員都是沒加到社團被老師給強迫送作堆的進了我們美術社
所以興趣都不在這吧...社團時間卻都跑去打籃球了

和指導老師討論課程也是身為社長的職務之一
也因為了一群特別的社員 所以我和老師頭痛著要想些有趣的課程內容
不過...還是籃球比較有趣嗎?我也不知道.............

這樣一年的經驗給了我幾個啟示 (升高三要拼聯考 所以就沒有社團時間了)
其一 私立高中的美術風氣真的是爛透了 高中三年只有一個學期的美術課
偏偏我在高一的下學期轉組 所剛好沒有碰到美術課...
倒是上了兩學期一模一樣的工藝課&地球科學
而我還更不怕死的 推薦甄試了高雄吃飯大學美術教育系 更是自曝其短

不過就結果論而言 現在的我 身在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
我想...長榮的私中經驗對我影響還是很大的...

這樣的青春故事到底還要寫多久啊........................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