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掱歌] 夏日午後afternoon 寫完這首歌

夏日午後afternoon 寫完這首歌 至少可說高達八成嘞~

想不到把本來沒有名字的歌 和本來沒有完整曲式的歌 纏綿在一起...
當廢物廢物在空中飛舞飛舞 怎麼突然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抱著吉他 即興著 無保留著唱著這首歌...
刷和弦 撥solo 我跟著唱 我啊啊叫 叫出了沒有歌詞的尾奏

直到最後:

...夏夜晚風吹拂著 我在唱著歌 唱著幸福的情歌...



=============================
回應文章
=============================


走隨性風

搞的我也好想買一把吉他

Posted by 金 at July 6,2006 15:58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