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西門町夏日 Music Battle 歡笑TizzyBac

很少有人有大手筆可以包下整個西門町來辦活動
而這個紅白相間的飲料公司 他辦到了...


他甚至還可以讓耍憂鬱發牢騷的TizzyBac樂團 開口歡笑了... 這是個艷夏的午後 紅白的氣球漂向空中

所謂的紅白飲料公司 就是可口可樂
這天 在西門町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紅白相間的身影 各有各的主題舞台
在武昌漢中街口這邊的主題是Music Battle
我到場的時候剛好碰上了最屌的歌手與最屌的RAPPER登場
張震嶽&FREE9尬上MC HotDog的熱鬥組合
說真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張震嶽的Live呢 真的是屌啊!

阿嶽唱了不少歌 還穿插著一首新歌 不過都比不上[自由]給我的尖叫
老實說 當前奏bass與吉他下來...我大概就猜到個底了 我就開始尖叫了
你要問為什麼嗎...因為我想要自由啊~囧rz...最近幾次唱歌都有點這首 可以吼叫的很High

接下來阿嶽介紹他的好朋友 - 熱狗先生
嗯嗯...這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熱狗本尊呢 本人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靦腆
不過一上台就語不驚人死不休的MC HotDog拿起麥克風就說
 在場如果有5566的歌迷可以請你們先滾蛋了好不好!
幹!真的只有屌字可以形容 熱狗哥真的是用身體在實踐他的幹譙道啊
.
.
.
不過說真的 今天的主角都不是上面兩位 所以我就簡單寫過
再怎麼說能聽到張震嶽Live的[自由]對我的心靈真的是一大解放 爽啊!
.
.
.
最後當然要寫到真正的主角:Music Battle之三團互尬 旺福 圖騰 TizzyBac
當然...我上面照片都放了踢你背 不用說也知道我是為誰而來的吧
不過雖然這麼說 但是另外兩團也很讚呢
旺福就不用說 我在系上就領教過旺福應美地下分團的魅力
而圖騰則是我第一次看到聽到他們的歌曲...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人呢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站在大太陽底下看Live啦? 不過真的是難忘的回憶
再加上"彎的音樂"旗下的三大樂團 同台競演 一次上兩團 雙重享受吶

一開始的是旺福vs圖騰
旺福本來就很可愛了 所以不用多說
不過吉他手小民對可口可樂愛的大告白真的很爆笑

另一邊則是全部都是原住民大男生的圖騰
主唱兼木吉他 主唱兼搖鈴手 電吉他 電bass 鼓手 算是滿標準的樂團編制
但是整個就是不同的是他們靈魂深處的"原味"呀!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但是幾乎每一首都能憾動我那早已死去的"祖靈"呢...
除了音樂本身的感動 圖騰他們的舞台魅力也是很強 超可愛的愛耍寶
而且他們真的是很會帶台下氣氛呢 隔壁團在熱唱的時候 他們也從來沒有閒過
有時候在台上就跳起恰恰 或是揮揮手裝小歌迷 總之就是耍寶到不行
嗯嗯...下次有機會要好好來聽聽圖騰的歌

最後再講講我的最愛TizzyBac吧~>///<~害羞的咧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看TizzyBac的Live 據說這也是他們少有的大太陽底下表演
主唱兼鋼琴的惠婷 Bass兼活蹦亂跳的哲毓 還有在背後大力打鼓的前源
因為TizzyBac就這麼單純 所以每一個角色都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
鼓手前源躲在背景真的是太可惜啦 他的綿羊頭好可愛的說
當然他的鼓也是沒話說的啦
因為沒有吉他手 所以bass哲毓可說是整個台上最活蹦亂跳的呀
看他用bass刷和弦或是繃繃繃的撥弦 再加上少見的咆哮 喔喔整個是熱血起來了啊
最後主唱兼彈鋼琴的惠婷姊姊...>///<
我還能說什麼呢 那種被一箭穿心的感覺要用什麼來形容??
太可愛了 太正了 太酷太帥了 歌聲太迷人了 鋼琴太power了啦...
這些個複雜的元素為什麼會這麼的集合在同一個人身上呢
惠婷姊姊真的是太迷人了...我是整個fall in love了啦~>///<~
對了對了...還有就是 "惠婷麗莎"的笑容真的是太甜了啦
雖然平常酷酷的樣子也很帥 但是我更愛這個開懷大笑的惠婷呢~

最後我還厚臉皮的和人借了筆去向惠婷要簽名~
喔喔 這張《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cd要當傳家之寶了啦

終於是寫完了...站了一個下午的豔夏Live秀
流了全身汗 搞到我都快脫水了...左手臂現在還有曬傷脫皮的痕跡...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