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如果人不會慟...

想到要寫這個東西好像已經是整整一個禮拜前 ofo.bbs小棧掛掉 結果我還是遲遲未動筆


如果人不會慟...這個慟不是錯字但他也真是痛錯了

那天我中午吃飯 看著暑假剛買的特攝片[牙狼]
這種舞刀弄劍的英雄片 一定就會出現一些很痛的場景
其實我這個人最怕就是這種見血的場景了 看了就很痛
偏偏就是如套公式一般 一定要砍殺 然後主角就要很帥的用手掌握住對方的刀
鮮血泊泊的流出 主角卻要異常鎮靜的向對方說教 聊天打屁...

這些 其實也都只是肉體的痛
但說到心靈的痛、『慟』也許更叫人難過...
但是『慟』這個字本身就是『心動』,所以我就更加困惑了...
到底是心動叫人心痛 還是心慟就必須心動

如果人都不會慟,就這麼麻木的活著吧...行尸走肉


=============================
回應文章
=============================

我認識很多朋友都是整天開開心心的呢^ ^

如果有人會心痛,是運氣不好吧,所以遇上了很多令人心痛的事

但是即使遇到很多不好的事,自己的心情自己應該是可以控制的吧

能夠在逆境時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情,這樣就叫做EQ高不是嗎,成功的人IQ不一

定要高,但是通常EQ是一定很高的

哈哈,快樂這種情緒一定是比悲傷好對吧,所以我如果能快樂的時候,我是不

會去想悲傷的事的。


Posted by 好客 at July 25,2006 23:07

=============================

我也很想高興著快樂著過生活 而我也正在這麼過...

不過最近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社會的不義真的讓人非常難過
但是這同時也更彰顯了 願意為身旁不認識的朋友去獻出關心
那是多麼可貴的事...

最近的夜裡 只要想到樂生的阿公阿嬤們每天都生活在暴力的陰影之下
心裡就只有一個『幹』字可也說明...甚至是輾轉難眠
怎知今天下午我竟然又錯過了一個與人權正義同一陣線的機會...只有遺憾

Posted by 細手 at July 26,2006 17:03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