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大學5566年 (2) 青澀而不春

話說到有沒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讓我留念六年...
台南府城的忠義國小 百年老店的長榮中學 還有正值80大壽的輔仁大學...

故事一直寫 寫到了六年長中生活的一半...
雖然說著沒什麼 但是我的國中生活還是寫了大半篇章
校車 導仔豪哥 還有校車上的她 當然還有幾個還算熟的死黨朋友...
校車上的她 隨著國中畢業 各奔東西 我們也斷了線...
她好像推甄還是申請上了某某專科吧...而我 前途一片茫茫??

高中聯考成績還不賴 台南二中 差個幾分就衝一中啦...而最後我選擇了回到母校長中...到底是為什麼呢?
(母校長中 是個很老梗的名詞 好像曾經是我們的校刊吧? 後來改名[長榮學園]了...)
只記得我自覺的欠人電~公立學校大概管不住我吧??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一中二中都是男校!?)

好的 就這樣 三年之後又三年 我在同樣的校園展開了新生活
進入長榮高中部之後的我 有個什麼不同呢...最大的不同大概是腳踏車吧?

"試試看"這我半輩子的詛咒之下 結束了暑假的課輔我進入了自然組
主科是物理化學生物...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底限 有多糟糕 ~囧rz...
所以我選擇轉到了社會組 這算是我青春當中的一小步 卻是我人生的一大步!?
高一下學期 我也不撘校車了 改騎腳踏車上下學 感覺生活變的更自由了
而我的生活圈終於也不再只有長榮校園與狹小的校車路線...
一個自由 另外卻更不自由 高一下學期轉班之後的『新環境』
對我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束縛與壓抑 因而發生了某件事情......

但是 卻也因為這某件事情 推動了我 我已經什麼都不剩了...只能唸書
在我青澀而不春的年代 這是我的一道傷痕 卻也因此跨進了更大一步
高二那年 我以不算糟糕的成績轉到了所謂『前面的』班級...又是新生活

經過了壓抑的青...春天是否會來到呢?...這個故事還要寫多久啊!?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