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掱歌] 無言歌demo - ZTK曾文溪番社

ZTK曾文溪番社 第2號創作 詞/曲/彈/唱/細手
(按此下載) http://blog.roodo.com/seeso/7ef756bf.wav

[ 無言歌demo ]
  C     Em  Dm G7 C
誰來告訴我 誰來告訴我 腥聞在報什麼
我打開報紙 又看看電視 你當我是白癡
F        C
OOOOOOOO SNG車
XXXXXXXX 禮拜三要買週刊
 Dm G7 C
你當我是白痴
F               C
啊~什麼腥聞 什麼腥聞什麼 看攏嘸 什麼腥聞 看攏嘸
Dm  G7  C
我怎會全看攏嘸
 Dm  G7  C
煞佇這唱這無言的歌...(未完成)

=============================
回應文章
=============================



~.~a.....我不能聽耶?


Posted by 金 at July 16,2006 21:59

=============================

你又手癢按到回應Combo連發啦 呵呵 等等我幫你刪掉多餘那篇
...恩恩 現在我弄個"按此下載"有沒有覺得一目瞭然許多呀~??

Posted by 細說金 at July 16,2006 23:47
=============================


創作始末...
其實這掱歌是很有故事的 現在才想到要寫 又怕沒人知道我改寫了...所以乾脆來自言自語吧!

1) 前奏的吉他聲是來自"大自然的聲音"唷
那是某天吃飽太閒在學校散步的經驗...我聽到了樹上鳥叫
這旋律實在是太簡潔完美 手邊沒東西錄音
我只好趕快用吹口哨的方式把他給"記憶"了下啦
一回家 趕快拿出mp3隨身聽給他錄下去...就成了這聽樹上鳥兒叫

2) 主旋律是某天早上我洗衣服的時候 衣服掉地上髒了 然後隨興哼出來的
因為也真的是很白濫好聽 所以回到房間我就清唱的錄下了這[無言歌]
最初的歌詞是:
   誰來告訴我誰來告訴我OOO什麼?
   我在唱這歌 你在清清和 唱這無言地歌...

很抒情的歌曲...卻被我借來寫成社會諷刺歌了 呵呵哈~


Posted by 掱 at July 18,2006 11:5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