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流水帳?不坦白

住,是生活中的生活
這邊好幾天沒寫東西了 但是並不代表我沒有在寫東西 反倒是這幾天寫了很多的東西

像是頭上那片天 就是昨晚我一面線上和老朋友聊天 一面寫CSS樣式表而改來的
一共踹(Try)了好幾次 總算是擺脫了『灰頭土臉』的形象
正式迎接頂頭『昏天暗地』的新banner到來...(怎麼改還都是灰的)  

7/16 禮拜天 歡迎考古
因為禮拜六我已經跑出去買了電擊Hobby所以禮拜天我選擇乖乖呆在家...這天 唱唱歌 寫寫東西
大概也就是在這幾天 bbs[未來最舊]小棧掛掉了 敬業板上不去 我的bbs個人板也上不去
所以頓時失去了點重心 平時如果我想到寫什麼 不是寫紙上 就是寫bbs上
blog這邊 反而都已經是些"高達八成"的近完成品了 很少會又草稿
有時候想想 這樣的我 是否也在隱瞞著些什麼呢?

7/17 禮拜一 歡迎來到後現代

這天比較特別的是 我舊的記事本用完了 所以7/17這新的一周在我新的記事本寫下了一頁
中午 在福營路散步 一路向南走到了全家便利店 買了全家大涼麵
午後 下了大雷雨 雷聲轟隆 雨天的下午沒特別事情...有那麼一點悶
下午在家整理一些電腦中的舊檔案 把珍貴的音樂給燒成吸滴

[濁水溪小柯in音樂543] 這是PTT濁友熱情提供 去年[天涯棄逃人]發片那陣子
小柯上News98的節目錄音 裡面有著許多小柯的真情告白 濁水溪雖然嘴巴上說惡搞耍白濫 但是骨子裡還是很硬的搖滾魂吶!
因為長度的關係 長達一小時半的節目無法塞進小小一片音樂CD
所以我又重操舊業的拿起剪刀來剪音樂...剪了剪就是縮不到一小時 才想到...
我為什麼不乾脆把他給剪成兩片的量呢...或是直接燒成資料光碟也可以呀~囧rz...(好一個後見之明~照見不明)
後來我又順勢的燒了張懸寶貝發片前夕上HitFM踢館大玩空中Live秀
那真是個激情的夜晚 光在ptt張懸板 就有著百多位fans一起守候張懸的空中現『聲』呢...

7/18 週二 有朋自遠方來 也有不遠方的來 也有不朋友的來...\囧/
前一天晚上 小甜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和阿嚕吃飯
阿嚕這個我同鄉的台南市好友 要上來學校拿畢業證書了 畢業之後大概就沒這麼容易再碰面了吧?
當然要赴約啦!悶熱夏季一個人的午飯 不管怎麼吃都不夠味...
出發前想到阿甘他人也在學校 就幫小甜打了電話問問 結果他中午還是在打工 倒是阿甘說打工玩要來我家晃晃打PS2

中午吃飯在建國路新外攤 我決定再來挑戰超厚豬排飯
阿嚕已經到了 在場的還有阿嚕姊 阿嚕同學新新&可麗餅(不是可樂餅) 還有小六
恩...大家看起來都很會吃 所以我就不用擔心超厚豬排飯吃不完啦~(結果還是吃不完...)
很巧的是 還碰到了以前是羽毛家新生 現在則是陌生普通生的玉嬌龍(帥哥~是男的喔)
吃飯歸吃飯 大家還無聊玩了啥機智問答和心理測驗(機智問答太難了沒人想動腦...)
有些結果還滿有趣的:我是個很吵的人 愛錢的人 不愛家的孤兒
最妙的是我的愛人:是可愛的~>///<~...(廢話!不可愛那我要怎麼去愛 當然要可以愛才可愛啊)
中午吃飽閒著和小六到學校閒晃 兼當他的攝影顧問 幫他尋找天空美景
回到家好像已經是兩三點了 我寫著我的履歷一面讚嘆自己的經歷怎麼可以這麼豐富(屁啦~應該是『瘋』富)

然後是阿甘來我家
我熊熊就想到給他聽聽傳說中的濁水溪 因為我曾問過阿甘有沒有興趣和我組團...
聽著《我怎麼哭了》這首歌 我又更加佩服的佩服濁水溪與小柯了
一開始總以為 這是一首惡搞基督教台語詩歌的歌曲
但是聽著聽著 他又唱到了男女情愛 又唱到了為理想為正義 走街頭來抗議
然後又是:耶穌基督是咱咧明燈,祂引領咧阮(ㄖㄨㄢˇ)咧夢...咱攏是一家人 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 沒有信仰的人是很難寫出這樣的歌詞的 這真的就是很標準的台語基督教詩歌會唱的東西呀
所以這麼樣一首歌 又抗議 又惡搞 又男女情愛 又社會關懷...怎麼 我怎麼又哭了?

我覺得和人分享我的興趣最大的趣味在於那回饋 可以讓我更看清楚自己
到底我是怎麼認識濁水溪?我是怎麼開始『敬拜』濁水溪公社的呢...
阿甘不經意這麼一問(或是說 大家應該都會這麼問的)倒是讓我想了不少...

傍晚 去吃飯 再見國路『勁 牛肉麵』竟然巧遇舅舅與致顯表哥!?
原來是同在輔大 唸的是生科系研究所的表哥"終於"畢業了(不要打我 我只是陳述事實)
舅舅上來和他處理一些兵役相關的事情 就這樣給阿舅請了一頓 也聊了些有的沒的五四三
其實媽媽那邊的親戚我都不太熟呢 而且平時也聊不多 這倒是難得的機會呀................

吃飽回家 我哥也已經去校園路跑完回來 正在用電腦
稍晚 換我上線 決定要一改[細掱星球]頭上的灰暗 於是就弄了現在這個banner
修圖到上傳再經過blog樣式表(CSS)的改寫 這樣稍微麻煩的事情
就在我一邊和高中老友雅敬線上聊天之下完成 而他也成了我[細掱星球]小幅度偷偷改版的第一批見證人
.
.
.
終於 本來想一口氣寫完三天的 才知道這是多麼無謀
好在樂多的修改文章功能還算不賴 所以我寫一半傳一半的 終於寫完了這流水帳?
不坦白?
那是啥...都已經看我寫了這麼多 還嫌我不夠坦白嗎?
...也許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