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革命前 細的腳踏車日記

這是個好日子 沒有革命 卻有很多的激情

我跳上腳踏車 衝著滿身的不爽 決定要去台南的漢堡王

BaGaKing


然後就得到以上的那張...

不是好人卡 而是[漢堡王]好康集點卡

最最最重點的 就是右下角空白欄所蓋的店章:

漢堡王 仁德店

這可不簡單 對我而言可說是一種"勝利者的印記"呢...

來說說這趟旅程吧...革命前 細的腳踏車日記



你知道什麼是成語:南轅北轍嗎?
今天我體會到了...那是個汗水的領悟


漢堡王 在大台北有數不完的分店 但是在大台南 只有only one 就位於家樂福台南仁德店
而家樂福 全國也好幾家分店 光是台南就三五家 爽的是...今天我幾乎是經過了其中一半


爽到一個高潮的時候 我甚至於開始想像要來拍一部"公路電影"
就叫做:[中華路大台南腳踏車] 或是 [大台南中華路腳踏車之旅]...

喔啊...在此要喚醒諸位的一點記憶
大家還記得地理課有學過"環外道路"這種東西嗎...

沒錯!

中華路就是台南市的環外道路 而我今天中午
有就是騎腳踏車 延著大中華路繞行了大台南的一半左右...應該有一半吧
為什麼呢...就為了要找在中華路附近 高速公路台南交流道旁的 家樂福台南仁德店


最讓我爽的瘋調狂的就是...我在一出發的時候根本就騎錯方向了
家樂福仁德店在台南東門路上 簡單說大概在我家東方 而我卻順著西門路往"北"走~囧rz...


要是沒有意外的碰上XX橋施工 改道繞行 又偶然的騎上了中華路...
我恐怕就要唱著周JAY倫的[一路靠北]靠北靠到嘉義縣去也不誇張吧...

(要知道 台南縣是很大的 而台南市差不多為於台南的西南延海 而嘉義縣呢............)


靠...說真的 現在寫起來 手還會抖 肩膀還在痠痛


  〔 革命前 的腳踏車日記 〕


沒有流血革命 卻有著更勝革命的激情! 烈日! 熱血! 青春!

=============================
回應文章
=============================



又騎錯方向...
這個文章只有這個重點
 

Posted by 農婦 at September 1,2006 02:22 
=============================
 

『路是迷路走出來的...』

反正我就是愛迷路嘛~口亨!
這就和某人愛耍笨是一樣的道理...阿笨~
 

Posted by 細 at September 1,2006 14:4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