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不夠


住 以人為主 不夠 一切總是有殘缺 不夠

你你你 你敢面對殘缺的自己嗎!?

我我我 我好像一直對此很自卑...

  胸膛不夠厚 心肺不夠勇 脾氣不夠優 我不夠自我...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面對我的殘缺
天生?或後天的胸腔畸形 俗稱的漏斗胸 把我生成這德行
不管夠與不夠 人總要去面對 自我 面對不夠


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還很不夠
面對真的自我 還很不夠
面對世界對我的折磨 面對自我對自的折磨 不夠

很高興我已經開始了 面對不夠的不夠

希望你也會為我感到高興 my friend


=============================
回應文章
=============================


愛別人之前 記得先多愛自己一點喔
沒有的東西怎麼都沒法給別人的
所以要先對自己有愛
先包容自己 接受自己 先多愛自己一點囉
 

Posted by 金 at June 21,2006 02:26
=============================

我總是以為自己已經很瞭解自己了...
所以心煩意亂 失了心
知道了自己的不夠 我想 一切將開始不同

希望你也能早日找到你自己 更愛自己
讓我期待"性吸引力"爆發的那天早日到來吧 呵哈 我們都要加油
 

Posted by 細手 at June 21,2006 12:19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