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人主人 青蛙入侵我房間

k666


嚇嚇

Kerokerokerokero...昨晚睡前的小驚喜 (幹!其實一點也不喜...賽透了)

一隻青蛙從窗戶跳進我房間...接著 就活跳跳的逛大街起來
.
.
.
詳細的故事我不想再回憶...真的是太幹了!


其實這篇的主題是借這位K隆星的朋友來敘述我標題[人主人]的故事
但是...其實這篇我好幾天以前就想寫了 ㄍㄧㄥ到今天寫
反而已經不大記得要寫啥了...


寫重點:

"住"...拆開成了"人主"

住久了 房間亂了 甚至於"習慣"了這種雜亂了

好像我的世界就這麼這麼狹隘 閉塞......................



心胸都給悶了



眼光都短小了

=============================
回應文章
=============================
 

哈哈 系手
你的房間果然不是人住的地方
沒想到適合兩棲類棲息
真有夫物云云 萬物各歸其根之感
 

Posted by 金 at June 11,2006 23:37
=============================
 

有興趣可以去黑特板爬文 當晚我睡不著 於是也上ptt幹譙了一篇
也深深 深深的感受到了鄉民們另類的"溫情"
有人看了照片 脫口而出:"靠妖你房間太亂了啦..."

靠妖我房間是真的滿亂的...不過比起我整個人的生活 心情 愛慾
房間亂算啥...
 

Posted by 掱 at June 12,2006 03:04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