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一品滷味特攝主題館

靠!太屌了...身為台南市好市民一定要引以為傲 肅然起敬
RiderTainan

假面騎士特攝主題館...賣滷味的!?

真的是...真的是...看了好想家啊
home sweet home 台南city才是好地方嘛!
雖然現在身在異鄉 他鄉已經成故鄉?? 但是我的心已回到了家鄉...



==============================
回應文章
==============================


我也要去吃!

Posted by 金 at June 4,2006 10:37

==============================

+1哪天我終於如伍佰的歌唱到『返去故鄉』
我第一個一定先到成功路去探探路...管他好不好吃
先對著老闆擺出奇怪的pose然後大喊『變身!』再說...(考慮台語用發音)

靠!寫到這裡我不禁開始想家了...停掉張懸來聽伍佰的『返去故鄉』!

Posted by 細掱 at June 6,2006 02:00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