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有鑒於本部落在不知不覺間漸漸的偏離了"生活"的母題
所以就以"食衣住行育樂"之首的來下筆吧...

這篇講的很簡單 就是"" 人家說"吃肉才會變強..." 我以前對肉似乎沒有這麼大的體悟
但是隨著年歲稍長(有關係嗎??)
才明白到了""的迷人之處 而且我也悄悄的肉食多年而不自知...


其一/圍爐火鍋夜

火鍋也算是我媽的拿手菜之一 其實並不一定是真的有多好吃??
但是只要一火鍋 一定就會是我們三兄弟最歡樂的一餐 (還可以續攤到宵夜呢...)
一般而言 就是要有很多很多的火鍋料
但是我們都不太吃火鍋料的 除了蛋餃似乎是一定會在
也許是我們三兄弟從小都愛吃蛋 所以吃火鍋也要有"蛋餃"不可...
不過那都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年紀稍長 關注的目標漸漸轉變
...那就是肉
什麼火鍋料都可以沒有 但是一定要有肉!?
豬肉不用說 如果有牛肉那就更high啦
尤其是上等的沙朗牛肉 直到我自己在外面吃涮涮鍋
才知道原來以前在家吃的好像不用錢一樣多的好吃牛肉片
是這麼頂極的好貨色呀 沙朗牛肉一鍋要200多 那種便宜牛肉怎麼比~

其二/柒腰腰大亨堡
最近才發現大亨堡的美好...其實真的沒有多好吃
但是那肉與麵包一起的大口嚼勁...尤其是最愛那有夾心的"芝心熱狗"啦!
一口咬下去 夾心的起司在口中流竄...我想 就算是爆漿撒尿牛丸也沒如此口感吧?

其三/牛肉麵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吃牛肉麵(喵的你提的三項東西都不愛吃是怎樣!?)
因為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 每次爸爸媽媽帶出去吃
我都會點最便宜的榨菜肉絲麵...牛肉麵太貴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真的愛過牛肉麵
但是在輔大附近倒是開了不少的牛肉麵 其中一家讓我印象深刻
前身是[輔大快炒]的熱炒店 其實他不快而且店內總是很吵~囧rz...
前幾年忽然閃電似的換老闆 改名叫[坤明餃子牛肉麵館]
剛開幕(低調開幕)的那陣子我去吃過幾次
老闆還滿閒的 就坐過來和我哈拉 還請我吃了一籠蒸餃

麵條用的是手工麵 肉又滿大塊的 兩者都很有嚼勁(靠!寫到流口水是怎樣...)
雖然說一碗賣到新台票90元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貴
但是當我覺得肚子有餓夠 又很想重拾野性的大口吃肉時 總會來個一碗...
前幾天吃了一碗加麵的(加麵不用錢唷)恩嗯 要不是我真的有餓夠
那加麵的一大碗平時我恐怕是消化不了的吧?



就這樣三者 再加上之前曾有圖片報導過的輔園餐廳的[韓國烤肉飯]
(奇怪的是我也從來對韓國沒有過好感...但是烤肉飯很好吃)
就是要吃肉啊~吼~野性的呼喚

肉!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