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我是自由的

自由可是孤單 自由反而不自由 不夠

當老蔡對我說:你是自由的... 也就是說細手這個人是自由的

  (ㄓㄠˊ ㄕˊ)
我著實下了一跳!?自由!?

是的 我是自由的 可我感到不自由 不夠
我是自由自在的自己一個人生活著 住人
因為自由 我反而漸漸的被自我所綑綁 自然的我房間愈來愈亂
凌亂 失序 惱人 別在午夜找失物...會睡不著的
於是我的生活愈來愈禁錮  是自由綑綁了我 不自由

愈來愈狹隘的 不只是我不自由的生活
我的眼光短小了 我的全世界好像就只剩下這個零亂的房間
...步步為營 蓽路藍縷 小心翼翼 語焉不詳 語無倫次...
抬頭看看天吧...可惜只看到了去年暑假房東新裝潢的天花板

要看天空 要看世界
那就離開現在的這份自由吧...
也許不是真的自由 才是真自由 假裝都是真的 什麼都是真的 不假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