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演唱會/Mojo/尋找/我哭了

『我相信 會有人為我做到』


所以我哭了...

[MOJO夠義氣萬人送機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 最後一首歌 [ 尋找 ]


經過冬天低潮 經過夏天擁抱 你還在尋找
你一直相信 有一個人 能為你做到

你要的關懷 你要的歡笑 我都為你做到
你卻只想到 自己的需要 就把我都忘掉
HOLD ON HOLD ON 不用去計較 別為誰煩惱 別失去你的好
HOLD ON HOLD ON 也許你 會發現 我能給你溫暖 請和我擁抱

你要的關懷 你要的歡笑 我都為你做到
你卻只想到 自己的需要 就把我都忘掉

HOLD ON HOLD ON 你感到低潮 你上緊發條 讓自己更美好
HOLD ON HOLD ON 也許你 會發現 我能給你溫暖 請和我擁抱

HOLD ON HOLD ON 不用去計較 別為誰煩惱 別失去你的好
HOLD ON HOLD ON 也許你 會發現 我能給你溫暖 請和我擁抱


後記:

在美韻獎的激情夜過後...以為早已麻木的我
因為Mojo 因為國璽的男兒淚
更因為bass手后進補唱的那句:你一直相信 有一個人 能為你做到...
在這個激情過後的孤單寂寞夜裡...我痛快的哭了

後記...Mojo主唱國璽 聽說出國學開飛機去了
從脫拉庫到濁水溪公社到Mojo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晚認識了這位"同學"

雖然他已經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瀟灑的休學離去...

但是他的音樂會留下 他的靈魂會在我們之間
我們都會等著這個會飛的靈魂有一天再回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