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日夜顛倒 愛與被愛又何妨

日與夜 本來就是顛倒的...
一種相對而又絕對的關係
漸漸的變亮的是白天 漸漸的變暗的是黑夜
尤其 是在這個春夏交接的時節...清晨五點與傍晚五點
天色 心情 精神狀態 體力 都是差不多的
日與夜 本來就是顛倒的...睡著與失眠本來就是曖昧的


      EX 醒著 + 睡著 = 1日
      -) 醒著 + 失眠 = 1日
     ____________________
         睡著 - 失眠 = 0

        ∴失眠=睡著

           故得証:失眠等於睡著  
(靈感來源:[外表坊時驗劇團] 第13號作品 失媔等於睡著 IN SOMNOLENCE)


日夜本來顛倒 失眠等於睡著 愛與被愛不成正比
嘶吼的一萬零一首情歌 縱慾的矯情的我愛你
都比不上妳的一句:我也愛你


我愛妳!妳愛我嗎?
既然知道愛與被愛不會成正比...答案 早已經沒有存在的理由
我的愛 早就失去了出口 只好聽著Mojo[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

因為 失眠等於睡著

幹...最後這個有爆點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來 我在想妳的時候睡著了 我在想妳的時候失眠了.........



=============================
回應文章
=============================

面對妳的轉身 我還是不能安靜離開...安靜 其實我恨這首歌把我唱的好脆弱

妳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妳已經轉身離開 我卻永遠沒有勇氣去面對
去面對妳 面對妳的不坦白 妳的不接受

我已經好不容易提起了勇氣 去面對我自己
卻在這次 狠狠的輸給了妳...

妳不愛我 妳不懂我 妳不是我 妳拒絕我 妳背對著我 沒說什麼

聽了Mojo[愛人]
錯聽"愛人啊"成了"幹你娘"
我似乎懂了什麼...但又什麼都不懂
難道說愛人啊與幹你娘是一樣的...x_x?

Posted by 細掱 at June 12,2006 03:01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