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這個週末很「行」

開始有一種『我又回來了』的感覺...而且是回來的很回來

這個週末 除了前幾篇題到的《假dying寶藏巖探宝》之行外
那天路過公館大學更是碰上了T灣大學的畢業典禮 這也是一個小小插曲...
此外 周日更是狂熱...那夜 我輾轉難眠
一早 我到學校去 在操場 狂飆 狂奔 狂吼 然後瘋狂的倒下
等我回過神後...已經是一天的中午 這回我沒有『跳上車』
我選擇了最真實的『行』從新莊福營路出發...
一路走走走走走走 心情不好的時候出門「散步」真的是個很好的出口
...只是我這趟「散步」未免也走太遙遠了一點
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我突然想起了周JAY倫的[一路向北]
是的,這個禮拜天我是一路從輔大向北走了好長好長的路...大概四五個公車站吧
盲人重建院、海山里、新泰路口、新莊、新莊國小...撘公車大概三五分鐘的車程
走路卻走的我好過癮矣...
為什麼走呢?其實是為了很簡單的理由...想逛逛
因為禮拜五要上台秀秀了 美韻獎 高腰夜總會 我的告別告別演唱會
想為我的吉他添購配備 想要有個我自己的拾音器(Pick-Up)
經過這麼一逛 也才知道原來新莊賣吉他的電還是不少的
另外也知道了原來Pick-up這種東西現在已經很少有人在賣了
果然鍾愛單純木吉他的我 很像個傻子嗎?

我一路向北 走過了好多的店舖 還經過了新莊夜市
下午時分逛夜市 十分有趣...
尤其是逛到半路 時間也差不多三四點 店家開始開業
看著老闆推著推車打開鐵捲門...相信今夜又會是個好生意吧?

另外的另外 還有還有一個插曲中的插曲
因為心情的關係...這趟「遠行」在我走進店家之外的時間
我的隨身聽都是掛著的...老實說我好久沒有把她掛起來了
最近都習慣把她放口袋 裝低調(其實是掛脖子甩來甩去好麻煩)
掛著的隨身聽 聽著學姊蔡10的新歌[假裝]一直聽一直聽一直...
我想...這個下午我大概假裝聽了100次吧?(假裝的嘛~=皿=~)
一開始只是單純耍悶耍憂鬱...但是聽了十次以上之後開始上癮
也可以說是習慣了...該死的習慣
而且我也發現 其實我的學習能力是很強的!?
蔡10學姊這麼可愛中帶著點憂鬱的嗓音 甚至唱到好像要哭了的...
我這個糟男人 竟然也不自覺的哼出了自己的味道!?

雖然還沒有正式的彈唱過...但是我相信我已經有能力「征服」這首歌了
真行呐...細手一慣的破壞性歌唱美其名「新詮釋」
(Z鋼彈三部曲電影版 謂之「New Translation」也就是上頭所謂「新詮釋」)
真的可以這麼容易的詮釋一首歌 用我的方法...
真的這麼容易嗎?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樣的假裝的情感...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