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我要賺錢養新老婆!


真勁爆!我才剛剛告白完就要劈腿了嗎?

也不能這麼說啦...
只是我剛剛去領了錢 看著存款僅剩的一千XX元
我忽然明白了我已經一無所有...窮啊!

最近經歷很多風風雨雨 都要多虧有我所深愛的吉他陪我度過
(當然還有我的一群朋友 我也愛你們 XD )

現在忽然到了要走向夢想 走向真實的一步路了
對於多年職業米蟲經歷的我 這將是個最真的歷練

下午 我逛了校門口對面新開的樂器行
當然是去看吉他的...
老闆推薦開幕特價 電吉他全套組4990 而且還熱情的現場彈了起來
電吉他 果然是很有魅力的呢 音階的solo 和弦可clear也可以rock
我心想:這也許可以是個好的目標與機會

等我養了新老婆...呃 不是啦 是新的電吉他
對我的音樂與創作將會有更豐富的元素可以去把玩吧...

不過 在這之前 當然需要一堆錢
這就又要扯到我最近所面對的風風雨雨了...總之 我被當了
或是說 我的劣根性當掉了我自己 我又再度延畢了...
所以我不能再這麼蹉跎下去了
要去找個工作來磨練自己 而不再只是"我想..."怎樣怎樣的...

重點並不在於「我該怎麼做」,
而是在於「我要怎麼做」。

這時候 果然又讓我想起了那熱血奔騰的機器人漫畫[武裝機甲]
面對自己的不夠 勇敢的踏出一步 經驗會留下來
錢...就考慮拿來敗家養新老婆!         ~木亥 火暴~

=============================
回應文章
=============================



加油囉!
我會挺你到底!

| 檢舉 | Posted by 金 at June 21,2006 02:21 

=============================
細說:
我相信音樂之路也是我靈魂的出口 有空我會多點自己的創作在這兒給大家磨練耳朵的...請期待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