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偽)上班族『真』加班日記 ~ 後篇

俗話說的好:「屋露偏逢連夜雨,皇天辜負苦心人。」
(靠妖~哪來這句俗話呀!?)
所以說 該來的躲不掉 出來跑 遲早要還的 在哈拉下去就要爆了

到底(偽)上班族的『真』加班日記 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就請慢慢看下去吧...
在我準備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想不到一位編輯大姊來遊說我(XD)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加班
因為這禮拜需要的圖很多 而且都很趕 當然 他也已經留了另一位苦主下來...
然侯 就是所謂的最後晚餐嗎!?八點多~放我們去吃飯 吃一頓飽 準備回來受死~>皿<~

當然 在這邊一定要特別感謝一下啊月這另一位苦主
才剛剛來第二天 竟然就要受如此煎熬 而且還把我視為勁敵呀~嘖嘖~
如果沒有你在的話 我大概會少很多笑點可以笑吧~呵呵哈

吃飽飯回到辦公室 準備要燃燒鬥志之前 我又打趣的說 絕對不再碰腳踏車了...
結果 頂上那句俗話就應驗了:『皇天辜負苦心人?』我懷疑一定是哪裡有裝了竊聽器呀啊啊啊~吼~
進到辦公室 才剛剛就坐 剛剛很照顧我放我們去吃飯的大姊就來了...
嗯~那個腳踏車...還是要麻煩你們先做一下~

聽到這句話..........我大概已經涼掉一半了吧~囧rz....................

總之莫名其妙的留下來加班 就當是拼經濟吧
今天這樣算一算 我這個偽上班族竟然整整做了八個小時咧~
腳踏車啊腳踏車~咱們樑子是結大了 我明明是很愛騎腳踏車的說
看來明天還是得又愛又恨的面對這些腳踏車了~



=============================
回應文章
=============================

是你的怎麼躲都躲不掉的
話說我那天去坐車
竟看樹旁停放一台腳踏車
陰魂不散押

勁敵
星期一見

還有你仔細看腳踏車那天
馬的他本來就放在白底
我們去啥屁背押

晚安


Posted by 苦主 at August 20,2006 02:24

=============================

呵呵哈哈 你這樣一說真的就很有苦主的悲情了

嘸免驚~莫驚惶~

悲情總會過去 留下來的即將會是-蓋世神功喔喔喔
(今天對照著歌詞聽『劍仙傳奇』還有『男性尊嚴攻防戰』
忽然發現這兩首歌的趣味 都藏在字裡行間了
而且躲在小柯背後喔喔喔亂叫的那個左派 真的也很耍寶啊~)

Posted by 掱 at August 20,2006 14:29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