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掱歌] 曾文溪番社

『曾文溪番社』是什麼?
這是一個念頭 開始於今年七月的某天 我決定要朝我的偶像邁進

永遠站在鄉親父老兄弟姊妹阿公阿嬤小朋友這邊的『濁水溪公社』
為了向濁水溪致意 所以我決定以我的故鄉命名『曾文溪』至於後面要鑲嵌個啥呢?
公社...可惜我不懂啥左派右翼?還是啥資本?社會主義??
番社~這個夠屌 曾文溪是啥我都不熟了 更別提是否有過番人在此結社??
會社:其實這個還不錯 很有日據時代的味道 其實"會社"在南部指的就是"台糖"唷
株式會社...這個 有人用過了啦 插畫家可樂王株式會社...
[曾文溪番社]
詞:番長 Kevin Zen/曲:郭泓成/編曲:細吉他掱


 遙望曾文溪 番社 在何方?
 離鄉的游子 流浪…
 遙遠的祖靈 山河的悲壯
 飄邈的雲海 歌唱…
 曾文溪沒有番社 原鄉
 鹿港小鎮不是霓虹天堂
 TAIPEI TAIPEI TAiPEi TAIPEi......LOST 遺忘

以上,完成於2006年8月13透早半夜兩三點
.
.
.
以下...還會繼續搖滾你的祖靈 Me WANT !?
曾文溪番社:所有濁水溪以北看不到的,濁水溪以南所被忽略的;咱曾文溪攏袂番乎你看!

不知道 曾文溪的溪和細手的細有沒有啥關係?
不過我知道 Zen-Wen Ke倒過來唸竟然會變成 KEVIN ZEN
好似個外國人的曾文溪番長 就決定是你了

為什麼不是社長 酋長 不是頭目 而要叫做曾文溪番長呢?
我想 搞一點日本味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趣味吧??
而細手我 不當社長 不是番長...還是繼續當個唬濫鄉民代表吧~
因為隨身聽掛掉了不能錄音 所以我現在懶得抱吉他採譜彈唱...改天再續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