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偽)上班族『真』加班日記 前篇

呼呼~匆匆忙
今天一定要來寫這篇《(偽)上班族的『真』加班日記》
不過「今天」在過幾分鐘就要結束了
所以我先隨便亂寫 等等在來改寫內容...
今天 一覺醒來竟然就已經11點半左右了 讓我很驚 看來昨天還是太晚睡
亦或者是 最近真的很累 再不然...就是那該死的『腳踏車特別企劃四大頁』(再下去就涉及本報機密了...固不便透露)

昨天回家下車時 才知道悠游卡已經見底了...這樣算一算我一個月就要花掉1000新台票的車錢咧 咋嘖嘖~
所以一出門 匆匆的去萊爾富加值 因為用加值的收據可以有優惠呢
我就買了啥鬼的藍梅晶球鮮乳糖 買一送一 然後就匆匆趕公車去啦
.
.
.
中間略 直接跳到工作吧
昨天拼死一整天 就只碰了腳踏車特企的照片一共九張 真的是創我歷史新低
好歹我也飆過一天66張的呢~哼!~口亨!
所以我今天立志說 打死我都不要碰腳踏車了 反正那個好像不是這禮拜的吧??
所以今天我就開了OL服飾一周穿搭的資料夾 因為昨天離開前編輯姊姊說這是急急急件
哼哈~衣服和人物可是我拿手的 好歹我已經碰了兩個禮拜了 沒在怕
咻的兩個小時過去 就結束了17張的照片 接著開下一個急急急件 才知道我踩到地雷了

雖然是一周穿搭的補圖 但是裡面放的全部都不是衣服呀啊啊 吼~
都是些項鍊 髮圈 總之就是細節多到嚇死人的那種...雖然只有9張而已
.
.
.
終於結束了~時間差不多七八點 我也差不多要打道回府
誰知道 故事才正要開始...(不然哪來的加班日記呀~!?)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