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偽)上班族日記 - 刺激內湖夜游!?

行行出狀元 今天讓我覺得 自己真是很行~

偽上班族 今天過了刺激的一天
工作量飆漲 而且完成度都還不賴呢
(ps今天得到一個新名字:『去背小天使』...>///<)
只是讓人有點XD的 今天幾乎每個來找我的編輯哥哥姊姊
都說他的要先做 他的是急件 再不然就是急急件...急急急急...
還好昨天另一個工讀生有給我前輩的經驗談
雖然待去背的資料夾是照禮拜五六日來分的 但是不代表禮拜五的就會比較急 搞不好那是下禮拜五的...
今天就有碰到這樣的狀況 一開始我是悠閒的做個禮拜五要用的部分
然後有個編輯哥哥就跑來啦 說要我幫忙弄個禁煙的
我想是急件那我就做啦...
結果做了個四五張照片之後 下一個編輯姊姊又跑來拜託我要做急急件
我說我已經在做急件啦...結果他就爆料啦 那個是禮拜天要用的 我的是禮拜五封面照 今天就要出來啦~XD

好一個急件之間的明爭暗鬥呀!
離開之後那個編輯姊姊還和他的同伴碎碎唸說:"以後我們的是不是也要這樣給他丟外面假裝急件呀...XD~"

今天去背小天使我好像是打通了XX筋脈 功力大增
一口氣的飆了四個資料夾 總共40幾張的照片都漂亮的把背景去掉啦
其中還包含了本周五周六的封面照唷~(雖然只有處理照片 還是要驕傲一下) ~( 口_口)~

總之 今天是刺激的一天

最後也不免俗的要來個小插曲
我下班後 想說趁著時間還早 附近多走走 走到了內湖高工附近看到好多車都可以到台北車站
想說都已經八月二號了 那就順便去買個鋼彈ACE月刊吧
結果...不疑有他 我跳上車 一路在內湖繞啊繞...愈來愈荒涼偏僻
才知道我搭錯方向了 然後就這麼傻傻的到了內湖總站 只好呆呆下車
改搭下一班...然後又這麼繞啊繞的 我稱之為『夜游內湖』也不為過 真是犯水難吶~XD
我上班之前買了立頓檸檬茶 喝了半罐左右...在公車上就開始發作啦 尿急啊
總之 我還是平安的到了台北車站 買到了遲到一天的鋼彈ACE月刊
前前後後 光是在內湖『繞境』就花了一個小時
之後 更是如願?的近距離看到了美麗華摩天輪...此時我只想快點下車找廁所...
很白痴的一段後記 反正寫了就寫了 就是這樣~晚安各位觀眾~
...該做個早睡早起的上班族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