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偽)上班族日記 - 總編姊姊生氣了

幾天沒寫了 最近日子過的平穩 功力也愈來愈順了
雖然不想承認啊 但我覺得自己真的漸漸朝『去背快手』的威名在前進當中
.
.
.
今天~來巴結一下我們週報組的頭頭吧
美艷動人又很可愛的莫名其妙的總編姊姊
在還沒正式介紹之前 我對她的印象就是:
這個人怎麼這麼有趣 講話常常帶有奇怪的語助詞(XD)
整個辦公室裡面好像沒有人是她不熟的 連工讀生都能和她有說有笑


後來才知道 這個身上完全看不出架子或是威風的大姊姊
竟然就是我們的頭頭 也就是我們週報組的總編大人!?
實在是怎麼也看不出來她有比我"資深"十年左右呢~
(我的員工編號是95162 總編姊姊的編號則是85XXX 相差的10號是什麼意思 相信不用多說明吧)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就更佩服她啦!她真的是個不簡單的領導人呢~
在她身上好像感覺不到其他人會有的趕稿壓力或是苦悶的表情
每次她來到附近美編大哥的座位(應該是在校稿吧)
總是用著閒聊的口氣:啊你這個顏色配不好 這個圖能不能移動一下...等等
然後就在這樣歡樂的叮嚀之下 美編組們就得繃緊皮開始努力啦

說到這講話帶有奇怪語助詞 真的是很歡樂啊
我甚至覺得工作的時候不用聽音樂 聽總編姊姊和其他人在閒聊就夠好笑了~XD
舉個簡單的例子 有一次她在校稿 那個專題是"男性內褲"
她就很自然的看著稿子唸了出來..."XX男性四角褲"
然後又很驚覺的:"哎呀~羞(這個羞是一句話 不是一個表情)我怎麼這麼自然就說出口了..."

囧rz...第一次看到有人害羞可以用說的(雖然那個時候我很努力在工作 所以是用耳朵"看到"的...)

不過這樣美豔動人有莫名其妙很可愛的總編姊姊 竟然也有著生氣的時候(...趕快作筆記)
今天在我差不多要下班的時候 聽到總編姊姊開始在講電話 好像是要向記者摧稿吧
大概的內容是在念一個記者的稿子寫的太糟糕了 那個題目好像是"暑假作業"
說真的 暑假都快過完了 這個專題搞不好會胎死腹中?? 我看還是先收著等寒假再用吧...

第一次聽到總編姊姊露出了如此嚴厲的口氣 指責著電話另一端:
"你寫著這樣的暑假作業小秘訣什麼的 啊根本就沒有搔到癢處呀..."
"如果我是小朋友 看到記者阿姨寫這樣的東西 根本也不能解決我的困難呀..."
等等等...總之就是一連串的披哩啪啦
不過也不全然是在罵人 其中也包含了幾句如:『我看的出你的用心 但是我看不懂你的重點在哪裡...』(雖然還是很兇啊~>"<~)
啊啊呀...我最怕人家生氣了 連我自己都是個很不喜歡生氣的人
所以就在這樣火藥味的氣氛之下 做完了最後一個資料夾 我就回家了
不知道這個怒氣最後有沒有消掉呢...其實被罵的"暑假作業"這個企劃我還有一點印象咧
那是我上禮拜天很冷清的調班的時候 有個記者姊姊很努力著在打電話找資料的...希望他會成功呀

也希望明天來到辦公室 依然可以看到美艷大方的總編姊姊稀奇古怪的很可愛的笑臉迎人呀...



=============================
回應文章
=============================



美艷的編輯姊姊 沒圖沒真相阿!


Posted by 金幣 at September 1,2006 01:40

=============================


我可以作證
它的聲音真是酥可押

講到這裡就想到最近的廣告
酥可蘇可 又香又翠 歐依稀玉米條
沒看電視的人不會明白的
對 我是來炫燿我家有電視可看的


Posted by 濁濁濁 at September 1,2006 02:33

=============================

看來我的文筆果然有進化到可以勾引人的慾望的境界了嗎?

我有個很~"博愛"的同學
也是看完之後就跑來敲我"扣扣扣...美艷的總編大姊姊 沒圖沒真相啦"
然後就一直一直的盧我要我去拍張照片回來
...囧rz 如果這麼簡單的話 我也很想照個幾張呀~>///

還有啊~吼~沒有電視又怎樣 口亨!
就算沒有鋼琴 我還是可以唱周杰倫的[安靜]呀...『只剩下吉他,陪我彈了一天...』


Posted by sick 掱 at September 1,2006 14:39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