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偽)上班族通勤日記

寫這這麼多天的《(偽)上班族日記》都分類在『行』取的是各行各業的行
這回終於用的是『食衣住行』的行了...
來談談我這個新莊鄉民如何每天通勤大台北來到內湖吧
(...本遊記行經新莊、三重、台北、內湖 前座乘客請繫安全帶 博愛坐請禮讓老弱婦孺)


《(偽)上班族通勤日記》
...不過說真的 通勤 就撘公車嘛 實在好像也沒啥麼好記的
從輔大出發 第一站目標是民權承德路口 可以選擇的車有636 638 801等等
如果想要從容自在一點的到內湖 我都會提早大概在11點半左右出發
從新莊出發 上重X橋 在橋上還可以欣賞左側的觀音山與右手邊的兩根好粗的棒子(站前新光三越與台北101)
左轉下橋就到了三重市 繞啊繞在上台北橋到民權承德路口 時間大約30分鐘左右...

在這站往內湖的車並不少 但是能到自由時報附近的大概只有紅29 31兩班 其實班次有那麼一點少 最慘可能都要等個半小時才會有車
上車之就是一趟『民權之旅』啦...
民權承德路 民權中山 民權林森 民權吉林 民權松江 民權龍江...
從民權西路走到民權東路...每天這樣走 我還是不懂民權何在~啥人權立國呀?(此句純粹喇賽...)
然後就到內湖了...全篇完.........................(別這麼說嘛 多擠幾個字出來呀)

後記:公車上有beeTV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折磨人
前幾週每天都看大正妹阿霈的主唱大人...是很過癮 但是音響效果很遭 整個感覺就是很不好
這幾週就更慘啦!?兩部洋片的預告真的遭到讓我非常非常痛苦的境界
其中一個是啥鬼『英法情人』啥麼鬼水乳交融...........
另一片本來我已經爛到忘了是哪片 後來才很痛苦的想到 原來是啥『同床異夢』
『他們正式宣布...分手了』........分手就分手啊 很嘿痞啊 關我屁事~
還自以為是的啥今夏最賣座的愛情電影咧~我哩咧XXOO
我咧Z鋼彈劇場版三部曲『星辰鼓動之愛』都比你『純愛』多了吧...

所以說 今天是值得慶賀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上下班搭了五班公車竟然完全沒有受到beeTV的荼毒呢 真是嗎哩個逼逼扣啊~

至於咧 正常來說應該每天來回四班公車 為什麼今天卻多了一班呢...那又是另一個後記啦~

後後記:《公車801追撞BMW的幸福RV》
一個車車車 轟下去...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啥洨!?』『What the Hell??』
才知道我搭的這公車 在下雨天的夜裡 追撞了幸福RV的屁股(這是被撞的哮年司機說的)
然後兩班車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停在馬路中央 各佔據了了快慢車道 互相幹譙了起來...
前座一個熱心的阿嬤看不下去了 起身前去勸架...可是兩方各執不下
所以...我們只好下車走人啦...而且真的是走路啦~好在附近就有公車站 而且公車司機也沒有跟我們算錢

經過被撞的車子邊 我眼尖瞄了一下
唷呵~是BMW咧 根本也不知道是撞傷在哪裡嘛 果然耐撞
倒是801公車的右前方向燈 整顆燈罩都破爛掉了 真不知道是誰害誰呀??
就這樣 801公車追撞幸福RV
在我搭上636公車準備回家...才想起了在濁水溪板看過的這個討論串
我猜想...公車司機搞不好也是個濁水溪的農友吧~噗哈哈~
撞爛你的『性』福RV呀~噗哈哈~還是BMW的咧~真耐撞啊~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