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臭死了

《臭死了》這是樂團濁水溪公社的第三張專輯的名稱
不過...我要寫的這篇 內容和濁水溪大概沒啥關係

主要是...前天吧 下大雨 鞋子溼透透了
回家後 沒有好好保養他 就給他這樣擺著
結果今天穿...一開始還沒啥特別感覺 直到近辦公室 冷氣房
.
.
.
靠...這可以寫個密室殺人事件了
我整天都不太敢翹腳 因為腳離鼻子愈來愈接近 我就愈能聞道臭鞋味道
所以 真的是臭死了......臭到不行
真是驚人...這篇文章
恐怕是我開版以來 真真正正的符合到『食衣住行育樂』的『衣』這主題
真是 真是 真是...難道說 我真的這麼的............隨便穿嗎?
好像也是啦 人住外頭 衣櫃就這麼小個 能塞多少衣服呢

現在想想...真希望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
每週都會有的『OL一周穿搭』也能偶爾改版一下嘛...
來個『型男酷哥一周穿搭』也不賴呀!


=============================
回應文章
=============================

提供個小秘方
剛問同學的.....
買除臭劑!這算啥秘方?

我自己是用快用完的小塊肥皂 放在鞋子裡一兩天

馬上就不臭了

資料來源
自己的經驗


Posted by 金痺 at August 29,2006 20:16

=============================


挖靠
好險我沒有靠近你
不過偵抱歉下雨天帶你走納麼遠去找吃的
請不要在跟我吃飯了
我是很會折磨人的><
敬禮


Posted by 肉鯽仔 at August 31,2006 03:21

=============================


巧的咧~這週末的自由時報生活版
剛好是暑假特別企劃 大概是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其中有一個專題 就是夏日除臭大作戰
有那個髮型總是很機車的男模特兒 還有一堆鞋子除臭劑什麼的...
不過咧 這種機會也不多啦...鞋子濕了 就塞一些破報紙(塞破報也可以...)放著陰乾
最後 在拿出法寶『去味大師』往鞋子內一噴~這就是俗話說的用香味蓋住臭味...........

還有回敬二樓~(舉手禮)
吃一頓飯折磨這麼久 也是不錯的經驗呀
照這樣推論 下次該不會笨到跳內湖吧 我不會游泳咧~


Posted by sick 掱 at August 31,2006 23:46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