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公車上...媽媽哥哥兩個妹妹

剛剛在回新莊的公車上 一家人擠上公車 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孩子擠到了最後一個座位
哥哥大概是小學中高年級 兩個妹妹大概是低年級或幼稚園吧.......... 擁擠的公車上座位不多 而我也並沒有讓座的念頭 唯一一個座位 媽媽讓兩個妹妹擠了進去...而哥哥和媽媽則要"罰站" 媽媽打了通電話 應該是給爸爸的吧...爸爸好像去應酬了 恐怕會晚歸 公車上 沒什麼好玩的 但是兩個小妹妹還是可以噗哈哈的玩的很高興 玩到都坐不住的站到椅子上了 還對後座的我晃頭晃腦傻笑 後來哥哥和媽媽聊到一些玩具的事...聊到什麼甲蟲王者戰鬥卡 這才真正讓我感慨... 媽媽拿了大概150讓哥哥去揮霍吧 結果好像也只換回四張薄薄的卡片 哥哥還爭論著說 如果有贏的話 還可以多得到幾張的 然後就是媽媽的數學教室...一局30元可以換到一張 我給你150應該可以換到幾張呢... 我沒有在玩都比你懂了!! 阿姨都有跟我講規則 我都知道的... . . . 其實只是個日常生活中的片段 我坐在這一家人的後面 用的大概是與妹妹相同的視點吧 所以我更不敢去直視著媽媽了... 好感慨 好想家 天下父母心呀............................ 去你的甲蟲王者...幹!一張30塊喔? 現在的小朋友寧願和機器玩game 也不願蹲在廟口榕樹下乘涼的喔... 再不然繞著大樹玩鬼抓人也很爽啊...幹你xx的甲蟲王者 父母賺錢很辛苦吶......幹!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