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偽)上班族日記 - 讚美

嗯嗯 邁入第四天了...
似乎有人認為在公車上尿急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哼!
我今天就偏偏不講這件事咧!什麼麥香奶茶!?
...(總覺得這一段是多餘的)

   本日戰果:6個資料夾共66張照片...爽!

今天的一切都非常安好 雖然昨天很晚睡 今天也睡很晚
但是我特地的提早出發 所以下午一點多就到內湖了
先到自由時報廣場旁邊的美食街用餐 吃了很飽一大碗麵 然後提早的進了辦公室...
因為有提早 所以就偷閒一下開個MSN啦 ~>皿<~
我工作的電腦是整個辦公室的server呢 而且還灌著最新的MSN Live啊
電腦如果不夠猛 大概會跑不動吧...

回到工作 今天是禮拜五 該出的都做了 所以現在的圖都是為了下禮拜五六日在做 比較沒這麼匆忙了
今天的工作已經沒什麼特別不適應的感覺了 只是我細瘦的肩膀依舊是酸痛吶...
每次起來走走休息都會問自己:「老哥,你真的只有23歲嗎?」 (...還好我有周休啊~)

嗯 來聊聊我的頂頭上司吧 老實說 我實在還有一點搞不大懂
只知道我是自由時報週報組的工讀生
可是週報組本身還有細分:消費組、旅遊組、文編、美編...等等
這幾天下來 我想大概算是美編組的吧 身邊兩個編輯阿哥都是在弄排版的...

而當初找我來的姊姊 也就是我的頂頭上司
據說在我進來的同時 她也已經被調到樓下新聞部去了...真是奇妙啊
同時在週報組和新聞部出沒的這樣一位奇女子 就是我頭上老闆 昌玲姊

今天晚上放飯的時間 她有回到週報組來晃晃
還問我 有沒有認識的同學也想來當工讀生的呀~呵呵 的確是有個伴比較好玩一點啦
後來呢 晚上七點多編輯哥哥姊姊大多出去吃飯了
辦公室險的比較冷清安靜 而我還繼續在工作 因為距離八點下班也剩沒多少時間了
一個編輯姊姊來問我 怎麼不休息呀?
我說 我是工讀生 做完就要下班啦~所以不用休息

後來又剛好瞄到昌玲姊來找其他人哈拉兼探班
然後我就這麼一邊眼手同步的工作著 耳朵則亂飄去聽其他人在哈啦...
這篇的主題...就是讚美呀~
雖然詳細內容我記不大得了 但是我想我是聽到了讚美的話
而且還是在背後偷偷讚美的那種 呵呵 所以我也偷偷暗爽就好

大概聽到頭上大姊在隔壁和美編姊姊哈拉
說到這個新來的怎樣怎樣...矮呀 我看大概也不用再請新人了 這樣還可以幫我們省點錢嘛...

呵 這應該算是個讚美吧?雖然是間接聽到的 也沒很用力在聽
不過感覺的確不錯 很暗爽 足暗爽
呵呵哈哈 我開始愛上這個工作了 雖然他會讓我肩膀很痠痛 但是真的很好玩

去背小天使 會繼續努力的~嘿嗬!


而且今天我還特地去便利商店翻一下自由時報 翻一下這期的封面照片
嗯嗯...原來是sweety啊 不熟不熟 不過去背去的滿漂亮的 呵呵 讚!



=============================
回應文章
=============================

前些日子的文章充滿著憤慨與無力

現在洋溢著幸福與充實

順應著變化 快樂的給他好好生活


Posted by 金 at August 5,2006 14:3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