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微笑319鄉鎮 熱呼呼頒獎

亦或,本篇也可以叫做《(偽)上班族之翹班日記》

今天翹班~XD~當然是有請假的 而且我工讀生本來就沒有特定的班...
為的都是參加題目所說的盛會 希望一賭《尋找風獅爺》這部片的大銀幕風采
矮呀!一切都是因為愛呀~XD~熱呼呼 熱呼呼
唉 計畫總比不上變化 本來我還打算一早起來到附近的捷修網送修我的mp3隨身聽...
算了 直接進入正題..........
今天是來參加盛會的 地點在華山文化園區中5館(應該是烏梅酒廠吧?)
因為我穿的還算是正式:襯衫(太熱了所以沒有扣起來)、嘿皮鞋(比我的黑牛仔褲還嘿還閃亮)
所以...絕對是 保證是 有夠熱 熱呼呼的...
(不過予以為這樣穿還不賴 算是帥啦 改天上班來這樣穿看看好了~)
所以我都忘了自己肚子餓 就這麼鑽進光華商場吹冷氣了
逛著逛 想說注意一下時間(活動兩點半開始)所以拿出手機
然後一驚!《尋找風獅爺》的主角大人(不是主唱大人XD)"蛙同學"剛好打電話過來咧 這就叫做默契一點通嗎?

因為我光用回想的就覺得有夠熱了...所以直接跳到活動會場吧!?

華山文化園區 前身是公賣局的酒場
廢棄多年之後 轉變為開放空間 吸引了許多的藝文活動進駐...
而這次的微笑台灣319鄉鎮活動 選擇在此作為一個里程碑(頒獎與結業)我想 是很有意義的
(後來我想...也許是因為行政院就在附近吧 某個電火球衝衝衝先生就不小心路過了會場 不小心的上台致詞...)

一開始是節目主持人閒哈拉 然後放了一段開場的影片
接著是攝影組的頒獎 由某個我忘了是誰的大人物來頒獎
然後是最壓軸的影像故事徵選之影片組頒獎
公佈入圍影片的時候 真的是讓我很"嚇可"呀~("SHOCK"細式英語...)
( PS.微笑台灣319鄉影像故事徵選 入圍名單 http://www.319.com.tw/prize/319_story.htm )
又是呼頌獵人 又尋山日誌 再不然就是山中音符...怎麼都是這麼深入險境的呀
相比之下《尋找風獅爺》雖然地處前線 但是真是個溫馨感人又帶著那麼一點可愛的鄉間小品呀
(而且還有某路過吉他手之創作《夏 午後 afternoon》作為配樂...)
(其實上面那句括號裡面的東西才是某個路過吉他手真正想說的話吧~>///<~啥~不是可愛嗎?)

總之 還有一個驚人的事情 原來評審團主席 就是影傳系的老師 也是《尋找風獅爺》製片小組的指導老師呀~XD
最後雖然第一名被其他組抱走了(也是影傳系的小學妹)不過佳作也是很棒的呀 我還有沾光的和獎牌合影留念唷~>皿<~

總之 是一個很難忘的 熱呼呼的 回憶

華山這地方雖然破爛的很有味道 我超愛破東西的
但是熱呼呼的確是讓人不好受呀~感覺就非常想脫光光跑一圈之類的
這才合乎華山的破風格嘛 什麼穿西裝打領帶...好險我連領帶都不會打

熱呼呼頒獎典禮 一切都是因為愛 寫完了...

愛什麼?總不會是愛歹頑吧~用腳指甲想也知道 當然是敬偉大的友誼長存呀!乾杯!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