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偽)上班族日記 - 95162

我有一種感覺...照這種氣勢寫下去
我是不是應該去報名那個啥洨的『夏日BLOG傳說PART 2』呀...
我會傻到連續寫個30天的《(偽)上班族日記》嗎?...看來是滿有可能的?

今天 喔啊 今天是爸爸節 人遠在台北 也沒啥禮物好給
倒是我醞釀了好久 一直很想買圖騰樂團的吸低 今天終於買下手了
可說是都為了[父親的話]這首聽都聽不懂的阿美族歌曲 為了在這天 填飽鄉愁

意外的是 今天得到了一個新的身分 - 編號『95162』
這是身為自由時報的員工編號呢~值得來自豪一下~( 口_口)~
只是才剛拿到編號 剛登入完指紋(很酷咧!上下班免打卡 蓋指紋就好~)
昌玲姊剛好說要教我怎麼用人事資料的網頁
結果...連續輸入三次都miss 就掛了...看來我有某種神秘不可知的製造災難的能力

喔喔耶~編號95162 自由時報週報組 時薪人員 郭細手 正式開工
...顧及到每日準時收看的忠實讀者朋友們(有這種人嗎?)
今天還是來寫個上下班小插曲吧:
本日的插曲是...

  今天我幾乎沒有受到『主唱大人』的摧殘耶~O_o~?

主唱大人 那是啥...最近有撘台北市聯營公車的朋友們 我想你很難不認識這位主唱大人的
前「夢露」樂團 正式加入林暐哲音樂社之後改名「阿霈樂團」正式發片
連我這個不看電視的傢伙都認識了主唱大人阿霈
可見獨立音樂圈 也是可以可圈可點的 嗯嗯~
阿霈長的很可愛呀 一開始還以為是忍風戰隊的女主角長澤奈央(兩個都很可愛就是了~)
不過一看就知道阿霈是"整隻"縮小一圈 歌聲也滿有特色的
.
.
.
只是啊 在公車上的BeeTV打歌 你能要影音效果多好呢
我覺得自從我上禮拜開始通勤內湖以來...幾乎每天都要受主唱大人的摧殘呀
不是說人醜 或是不好聽喔 阿霈這麼cute主唱大人這首歌這麼青春 簡直是好的沒話說
只是放公車上...就是那麼個怪呀~

今天幾乎整天都沒看到主唱大人的MV.....ㄟ~我反而想念起她來了
尤其是當我去唱片行看到買吸低送海報..............
....我就馬上把眼神往旁邊飄走啊啊啊 今天是要來買圖騰&胡椒喵的啦
(結果竟然不小心買了黃小楨【賞味期限】...三張吸低值我兩天的薪水咧)


=============================
回應文章
=============================

後來才知道...原來人事室的阿姊
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因為員工號碼的燈入密碼預設是生日
偏偏他竟然把我的生日給設成了「四月一日」
......這 這不就是偉大的海上戰士騙人布大船長的生日嘛!

『愚~人~節~!?』吼吼!

~怎麼把我的生日給設成愚人節了啦~XD
and還有...原來夏日啥小傳說的報名早已經截止了 我可以放心了


Posted by 細言細語 at August 13,2006 00:29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