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偽)上班族日記 - 很老的菜鳥

呵哈 不知不覺 我身為(偽)上班族已經是第三天了呢

現在我開始在內湖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當工讀生
工作內容 簡單說就是把照片給弄個漂亮
嗯 週末生活版 每週五六日出刊 就是那圖片多到嚇死人的版面啦
今天是第三天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今天應該飆到50張照片
比起第一天的20幾張 昨天的40幾張
想不到今天略有疲態的我 竟然飆了整整50張

但是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怪
就像標題說的 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很老的菜鳥(不是老蔡XD)

大概是延畢的關係 大一玩到大四嫌不夠
大五一整年還是拼命的在玩 非常的enjoy當個老學長這樣的身份
可是...如今算是踏進了社會 卻忽然變成了菜鳥!??
在學校呆了四五年的這個臭老的心靈 如今竟然變成了什麼都不懂的菜鳥
這真是個很有趣的反跳 到底我是老了還是太年輕呢???

希望我會漸漸的習慣下去

今日小插曲 終於是發生在辦公室裡面的故事了(前兩天都寫下班後的故事...)
下午的時候有快遞來(週報組好像常常會有快遞??)
只是這次的東東也未免太炫了一點呀~>皿<~捷安特腳踏車兩台!!?
而且是x段變速 聽說還有碟煞 竟然是台淑女車!!?
就這樣 每個經過門口的週報組同仁無不要驚嘆一下(因為車就這麼的停在門口沒人認領~)
喔啊 這是啥 然後就摸個兩把
瘋一點的 就在辦公室裡面騎了起來 (甚至還有人騎到走廊上去咧)
有人就半開玩笑嗆聲啦:好膽你就騎去社長辦公室前面大喊我是週報組xxx試看看呀~

呵呵 自由時報週報組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雖然我有大半的時間 眼睛跟雙手還是得賣給工作的
只能用耳朵去不小心聽個一些八卦什麼的來偷笑一下囉 呵呵~


=============================
回應文章
=============================


嘿嘿 恭喜囉 找到個不錯的頭路
似乎成了個去背高手了
學到很多東西 感觸也良多阿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圈狹小

參與別的世界 打開新的視野 真的很重要阿

改天我也去買份一點也不自由的自由時報看看


Posted by 金 at August 4,2006 01:09

=============================
呵~我想再怎麼不自由
至少生活是自由自在的
所以說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 一定要看看唷 XD
那些很醜 邊緣花花的照片 一定就是我沒去乾淨的 >皿<
至於精美漂亮的 那麼大概是編輯哥哥姊姊自己含著淚修好的吧~
 

Posted by 掱 at August 4,2006 01:28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