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偽)上班族日記 - date0917

轉眼一個半月過去了...感謝各位讀者朋友對《(偽)上班族日記》的支持與愛護
今天...就要宣告最終回了
到底 當了一個月的(偽)上班族有啥收穫
到底 從九月初就開始盼望薪水進帳而落空的"囧"臉長什麼樣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偽)上班族日記 - date0917》讀下去你就知啦


沒有上班的今天917真是個奇特的數字
原來今天是HitFM的八歲生日呢(FM91.7 HitFM聯播網選擇9月17台慶 還真是有意思)
從下午三點開始在捷運板橋線府中站的『板橋市非常熱區』...數不盡的人潮就紛紛湧進
因為這場特別的八歲生日派對 將有長達八小時的演唱會 多達20幾組的藝人會上台表演
要不是阿月告訴我這件事 我還真不知道咧
阿霈樂團 張懸 旺福這三組算是讓我感到最幸福的吧

開場的陶吉吉...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新專輯叫太沒力 所以你唱歌就真的很沒力嗎?
雖然他的唱功真的是不錯(從那隨性的Oh~北鼻~押呼~之類的自嗨可以聽出一二)
但是除此之外還真是太沒力呢...伴唱放的比本人大聲太多啦
下一個是『假扮的天使』Vivan人很正沒話說 好就這樣...XD(實在是不忍心破壞他的形象)

然後差不多如預言一般 阿月果然有遲到呀~
人潮一直一直很多 我們也只好到處晃晃看能不能找個好角度
跳跳跳跳.....
然後就是高個子的我看到了有個團在舞台上Setting
原來 是最可愛的主唱大人要登台啦~
呵哈...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去買阿霈的吸滴咧
但是阿霈的歌聲真的很特別 而且阿霈和他的手下們一上台
我只能說前面那幾個團幾個傢伙啊...你們可以回家吃自己了啦
魄力完全沒的比嘛!
雖然阿霈特有的大舌頭 讓我實在很難聽懂他在唱些啥呀~XD
但是整個舞台的魅力不是僅只在唱歌嘛~
接受了一開始好幾組伴唱卡拉的荼毒之後 阿霈樂團無非是一條清流呀
該吉他就有吉他 該Bass就有Bass 還有背後的鼓手 台前的DEAR主唱大人
呵哈 真是說不出的幸福呀
而第二首歌[Flying] 阿霈還背起了木吉他呢 真是難得的Live呀

我寫到這邊 忽然覺得好像忘了一個寶貝...
就是最寶貝的張阿懸啦~雖然諸多原因她已經被我割愛了好幾次
但是如今終於是看到活生生的張懸啦~>///<~
果然 果然 還是Live的好吶 雖然唱的是永遠的第一百零一首歌
最寶貝的寶貝 但總是讓人感覺要幸福到飛天啦
然後第二首來了個洋文歌兒?
一開始只覺得似曾相似...愈聽愈熟 才想起來是張阿懸上HitFM踢館的時候唱過,瑪丹娜,娜姊的歌[Crazy for you]
重點是...那次的發片前夕Live踢館秀 唱到後面還有黃小楨和CiaCia兩位疑似酒醉的合音天使呢!!
原來
是這麼寶貝的一首歌啊~真的要來Crazy for you一下~

站了半天 也真是有點累
尤其是其中又到處流竄的想要找個好位置 花了不少腿力

在我們逛街也逛的差不多 晚餐也莫名其妙的吃完 都準備要搭車回家的時候

竟然!

意外的聽到了主持人喊出的:旺福樂團!!
喔喔~然後就開始唱了啦~這時候的我們卻在遙遠捷運站入口附近!?
我們只好又再度的穿梭回到了板橋非常熱區
第一首結束 剛好接著第二首的到來
在人家生日趴踢唱[水蜜桃輓歌]...旺福啊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夠了~囧rz...
然後是在這個夏季末的日子...再度讓我們找回了rock'n'roll的那首歌
老實說...我一直記不得這首歌叫什麼名字咧~呼呵~

寫完了

到底這篇和(偽)上班族日記有什麼關係呢...
反正就要開學了嘛
我又要繼續當個大學生了
所以(偽)上班族這個身份自然不能再繼續
明天開始...要寫《真.工讀生日記》了啦!XD



===============================
回應文章
===============================
(眉毛)
原來是這首歌呀~我懂了
就是這個嘛~@.@~SPIN~
嗚~呼~rock'n'roll


AUTHOR: 細啊手細心卻很不細的很粗心 DATE: 21-09-2006 01:37:37 AM
===============================
 

"我小時候都去spin"
 

AUTHOR: 我就是遲到的阿月 DATE: 19-09-2006 01:10:11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