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郭敏 之壹

小弟敝姓郭 單名一字敏
人如其名 凡事都很過敏
講好聽點就是心思細膩 說難聽點其實就是神經質吧

到底
少俠郭敏是怎麼個過敏體質??
現在 就要來講這麼一個不好笑也不豪洨的故事 敏感也未必不是好事 至少我覺得自己是個不負細手之名的人
心思算是細膩 常常會注意到一些細節的東西 熱衷於對生活周遭的觀察
但是這種敏銳的過了頭 也就難免會落入神經質之流
所以 其實我的心還滿容易受傷的(自覺得命夠硬 夠堅強?)

再來講體質的過敏吧 行走江湖最要注意的就是體質啦
少俠我老母說 其實我剛出生的時候是一個巨嬰 又胖又可愛 很多護士姊姊都搶著要抱抱咧...羞~>///<~
怎麼過了23年的現在 長成這樣一隻細細瘦瘦的咧

先來講我天命的第一過敏吧!我不吃海鮮
我不吃海鮮 關係了我一生的許許多多重大決策(笑)
據說(又是我老母說的)胖小子我在小時候生過某某重病 然後就因而食慾不陣
『慈母心豆腐心』(這是一個很經點的電視廣告台詞喔~) 天下父母心
媽媽因為擔心我不吃東西 所以開始在我的白飯裡面摻一些『佐料』
但是我也說過我是個敏感的人 從小時候就有這種『資質』了
很快的 我發現到摻在白飯裡面一樣也是白白的東西 口感不一樣 味到也差很多 原來是魚肉
看著媽媽一副要騙我吃下去的表情 還有哥哥看到我受騙的笑臉
,我幼小的心靈因而受創(這是我自己的官方說法)賭濫的我 開始討厭這種遊戲
我不再吃海鮮 我討厭海鮮 我痛恨被騙著吃魚肉的感覺...

靠...想不到過敏的我 可以寫這麼多東西 這篇先就此打住吧 不然真一發不可收拾



===============================
回應文章
===============================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是真的對海鮮過敏
每次吃完涮涮鍋 臉都會癢癢的...根據我的推理 大概是蟹肉條讓我過癮吧??
其他的過敏會在少俠郭敏系列繼續不定期推出唷~(  =_=)~
 

AUTHOR: 細啊手 DATE: 09-09-2006 10:48:35 PM
===============================
 

現在才了~原來細手兄你~過敏=.=///
 
AUTHOR: 火阿秋 DATE: 08-09-2006 11:21:54 PM===============================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