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郭敏 之貳

黑咖啡 過期咖啡三合一

Hate咖啡 並不恨咖啡 只是...我郭敏了


未知的血腥滋味...從嘴角緩緩滑落 嘲笑我無知的假裝



偶爾,也是會想要假裝文藝一下的風花雪月的多愁善感
咖啡究竟是提神 或是一種可悲的興奮劑 換來一時的亢奮 與永久的惆悵


徘徊...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什麼魔?竟然如此勇敢向前

未知的心還盪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 不流淚的 堤防 抵擋悲傷...

在 世界角落裡獨自繾綣...〈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郭敏的我 不能碰咖啡因
那種致命的亢奮 是不署於我 的存在
但是奶茶這種東西 卻是意外的例外...雖然喝了 還是會睡不著 卻叫我迷戀?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