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金的假的啊?

看看左側[星海閘門]是不是多出了個令人懷念的名字呀
[細手無名]細手怎麼會無名呢?細手就叫做細手呀...有名的咧~囧rz...

這個[無名]其實是指[Wretch 無名小站]
一個早就被我所拋棄的地方...


金的假的啊 在無名的留言板看到了系統留言
竟然有人送我莫名其妙的[無名金卡]啊咧!?

雖然只有一個月的試用期限 但是容量從原本的50M暴漲到了5000M
整整5G的容量咧...我哪來這麼多照片和美國時間來上啊傳?
還好
無名最近開通了影音部落的功能
可以上傳影片與音樂檔
所以我就靈機一動的翻了一下以前的就照片
果然
"番"出了不少值得懷念的小短片 大多都是出自於現在的這台富士F410
2004年 輔大淨心堂天台的跨年煙火地龍炮... 耶穌的家健在的無聊影片...
此外 我也趁機上傳了前陣子衝『野台開唱』順便參加的MTV卡拉擂台賽片段

金的假的啊...這樣的福利能有多久??????



===============================
回應文章
===============================


細掱 剛剛看完 你放在無名的mTV
感覺 從頭到腳都很有你的風格
不過
收音好像不太好

想問你 你唱的是什麼歌呢?


AUTHOR: 金臂 DATE: 07-09-2006 01:09:21 AM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