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細的工讀生日記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意義重大 當然跟那個什麼918事變沒有啥太大關係啦

開學的意義,當然就是在於那個『學』字兒囉

經過暑假一個月多的(偽)上班族日記

現在我又重回學生的身分啦 所以這篇就是《細的工讀生日記》

不過咧...其實今天開學了 我卻還沒有開始上課啦~(  ̄ 3  ̄)~
今天首要的任務是,真真正正的確立我的學生身分
所以除了暑假期間選課、繳交學生團體保險費之外
開學了 要親自去辦理註冊,延畢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兒呀
於是我就跑到了學校野聲樓去進行跑關遊戲 出納組 生輔組 註冊組...一一的去跑關蓋乖寶寶印章 最後繳回註冊單
就這麼完成了簡單的註冊程序
不過咧...其實還有個最後一關 要遲遲等到十月多選課結束 自己去下載學分費繳費憑單
然後你就會知道...『一粥一飯,當思得來不易』一個學分最便宜也要新台票1250元整的吶!

結束了註冊之行 我步向熟悉的所在
醒新社敬業隊所在的淨心堂(其實全名是『淨心天主堂』!?身為『異教徒』的我,竟然在天佬杯耶和華的腳地下撒野了這麼多年呢!?)
喔啊...我說啊~日記果然要當天寫(現在其實已經是9/21了 幸虧我把草稿先存起來放)
寫到剛剛我才想起來我去淨心堂幹嘛 找老蔡呀~
找老蔡幹嘛?呵哈 中秋送禮呀~XD
不過老蔡不在 倒是我們家老摳有在 他在宗輔中心當起打雜工讀生啦~
於是就坐下來和他哈拉 順便幫他分攤一點打雜的活兒來做
...其實這段不是很重要咧 總之最後我隨手拿起筆 在我準備要送給老菜的文旦上頭塗鴉了一下
剛好房東太太來電 說要來收我的房租 所以我就暫時回家去了

繳完房租之後 時間差不多是中午了,另一個重大的任務才要開始
開學第一天 想不到各社團都卯起來努力招生了呢(以往都是我們醒新社六七小隊偷跑招生)
既然今年醒新社要和大家平起平坐 我想就更需要一點人氣吧
當了五年『新生』的我,當然就投入了第一線的招生戰場囉!
開學第一天,新生們果然都比較好騙呢~XD~總之我招了招,時間差不多就先繞跑了
因為《細的工讀生日記》還有另一個東東還沒寫到 那就是工作的部分啦~
不過咧,
說真格的!
我工作的時候都很偷閒
反而在休閒的時候都很緊繃(!?)
所以禮拜一的工作情形到底如何我也不記得了 倒是有趣的小插曲永遠不閒少

好久沒寫的自由時報週報組小插曲又回來啦!
今天要寫的是文編們的編輯會議,由總編玫均姊姊和主管嘉瑞哥主持
過程真的是很普通又總是笑點百出呢~


像是總編姊姊就自言自語的抱怨起來了:『矮呀~我們不能醬子開會,太沒效率了啦...』

在一片嘻笑之中 也是有些中肯的,其中一個文編就說了:

『我們週末生活版的寵物版,一直都不少死忠讀者;其中還有讀者會幫自己家的寶貝拍照,還有會帶自己家狗兒子出外景的咧...』

以上這樣看 好像的確是滿中肯的發言,但是以下...

『...嗯,我覺得很有利用價值~XD』

『以後我們週年慶還是啥的,可以考慮請他來做個特別企劃~XD』

好啦 開學了 當學生也要當(偽)上班族
於是我就變成了細的工讀生的啦~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