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每日一字

曾文溪番社

GenerVincy Vincent

這絕對是明天用不到的一個字
而且還是番社鄉民代表細手我的自創複合字

其實說穿了...就是把幾個字湊起來 然後念起來又很像[曾文溪番社]如此這般而已矣...

GenerVincy ≒ 曾文溪;Vicent = 文生(梵谷的名) ≒ 番社

至於GenerVincy這個字到底是怎麼來的?且讓我用拆字格來點解之
gener:general(一般、普遍、全體;將軍)、Genesis(創世紀);其實就只是為了取那個Gen的音節...聽起來很像曾文溪的『
Vincy:從文生.梵谷先生的名字Vicent轉音來的一個字,感覺有點女性化...重點是聽起來很像『文溪』;不是達文西而是曾文溪喔!
所以...GenerVincy就是一個聽起來很像『曾文溪』的一個好像很有意思但是其實沒有意思的真不意思...

至於Vincent其實應該不用多解釋了吧:Vincent Van Gogh(文生.梵谷)
很不巧的...這個字念起來竟然很有『番社』的味道~所以我就借用了
.
.
.
我們在此唬濫 奉主耶穌之聖名....XD
以上這些都是曾文溪番社傳說中的番長 Kevin Zen給我的指示...阿殺噗嚕~

附註:其實什麼大番長Kevin Zen也是我虛構出來的人物,請試著吧這個名字的音節倒過來念
你就會發現...竟然很像『曾文溪』(尤其是台語發音)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