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細的工讀生兩日記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啊,笨蛋!』
以上為本篇之中心思想 因為昨天太累了沒有寫 今天寫的時候已經變成明天了
所以只好把兩天的日記一起寫 反正兩天都有上課
兩天都有幸福的夜生活(~啥?)總之都很值得一記的啦

9/19(二)、9/20(三)細的工讀生兩日記,保證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
只是,想不到轉眼也已經過半夜 現在是921了呀~囧rz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想要來記錄這兩天的決心啦
九月十九天氣應該是晴(XD)今天賴床了 所以睡起床已經差不多中午
昨天工作量還算OK,所以我就和阿月說今天我要『翹班』去當學生&玩社團...(真縮呂喔)
中午依然是到前線戰場去招生,想不到最近的新生啊是愈來愈聰明了啦
才第二天招生捏~~~~~已經有愈來愈多的新生會"裝笑尾"了,不然就是裝酷裝老成~囧rz...
還好後來我們家老媽叮噹貓一來,就火力全開的拉了好幾票的新生呢
不愧是天下家的好兒女~青出於藍呀!
下午,到藝術學院去上課
系上老師廖繼坤開的通識課「搖滾樂」今年回娘家的回到了藝術學院系館
雖然沒有選到這門課,但是我還滿愛這個老師的風格而且我也一直很想要好好的認識一下搖滾為何物,所以我就厚臉皮的旁聽了

搖滾樂從1950年代發跡直到現在的紀元2000年
這50年來真的是開創了許多的歷史,我想沒有大半輩子的投入是很難去完整的欣賞其中的美好吧...(今天先簡單寫到這吧~)

下午下課後依然是到淨心堂地下室,暱稱『馬槽』的醒新社社辦
難得意外的驚喜是,一個許久不見的隊員主動的「回娘家」了呢
而且他還很有志氣的說:我不是來參加隊聚,我是來參加出隊的!
嗯 因為今天晚上是敬業的期初隊聚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要『翹班』的啦~因為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放過暑假之後的大家
隊聚真的是很駭很好玩 而且還玩的很累
這次隊聚最大的不同就是提早放飯(XD)讓大家先吃飽了之後才開始活動
所以大家好像都有玩的比較起勁?不過咧~明明晚餐有吃飽的呀?結果隊聚完我們還是一票人去吃宵夜了~XD
吃完宵夜 回家一躺.........我還以為就這麼睡了咧,不過沒洗澡真的睡不著啦

隔天一早
9/20(三)今天才是真的挑戰,才是真正的工讀生日記
因為早上要去上的課是有學分的,是我即將要交2500學分費去賺來的知識~(XD)
這門課的名字叫做『人權基礎探討』授課老師:雷敦龢
為什麼要選這門課?其實他並不是我的第一志願(第一志願是昨天旁聽的搖滾樂)但是這門人權課,也絕對不會是我的最後志願
從暑假左右開始,我接觸到了許多關於人權的社會事件:
樂生療養院與捷運新莊線的『戰爭』、破壞寶藏巖聚落的渾蛋、紅衫軍的嘉年華轟啪自慰式民主運動...
(其實高雄捷運泰勞『抗暴』就算是埋下了其中一個種子...另外,請注意是抗暴而非暴動喔!)
今天終於是很專業的上了一課,雷老師還交了我們一個明天用不到的字"龢"的發音為"ㄏㄜˊ",其實簡體字就是和平的"和"...

題外話我最愛,話說雷這麼稀有的姓氏
我大學幾年竟然就碰上三個雷老師,一個教歷史、一個教籃球;今天這個更是厲害啦!
遠從不列顛國來的英國人,以前學法文,到台灣又陸續研究了哲學、和平、社會科學文化、人權等等咧...

因為這堂課的衝擊
今天在我搭公車上班的路上,我更是寫完了一掱歌[誰來誰做主]
不過目前只有節拍與歌詞,尚未譜曲是也~

就這樣,今天又要上課,下午又要上班
徹頭徹尾的細個工讀生了~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