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Leave me alone...

Leave me alone...
Though I don't wanna alone

到底是我太坦白 還是妳太隱瞞
你不懂我 你不要假裝了解我
just leave me alone...though I don't wanna alone anymore
現在的我 只想躲的遠遠的 我累了 我倦了
我只想找一個無聲的所在...躺下來
其實
我什麼也不想 思念眷戀 何時變成了慾望佔有
我什麼也不要 我什麼也沒有 我都沒了心 如何再愛過

...到底是我太坦白 還是妳太隱瞞

我不懂 我不明白 迷宮之中 找不到出口
只求你不要再過來 假裝你什麼都懂 只是對我更多的傷害
孤獨的我 以為找到了出口 誰知只是更寂寞 在人群之中...

這條路...要走到何時走向哪裡 我不懂我不懂
我好迷惘 我好徬徨 我好脆弱 我好受傷

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妳好不好?

說出那樣的話...真的 會比較快活嗎?
這世界有太多等著去接受...所以只好選擇了拒絕嗎?
我不能接受一切...所以只好選擇了拒絕嗎?

說了太多太多的我...我我我

但是我更想知道...妳好不好?

妳的微笑?

妳好不好?

You Are Not Here
COLD (But I'm Still Here)

Without you...Falling Away With You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