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食衣住行育樂]果然是個好主題

住...拆字格謂之"人主" 由"人"來做"主"就成了"住"
所以
現在就由我親自來做主 讚嘆[食衣住行育樂]這個題目的美好...
食衣住行育樂 細掱星球 生活樂多...這是本誌的中心主題:生活

要生活 就沒有一樣是逃的出食衣住行育樂的!
今天我想去品嚐[漢堡王 火烤才是美味]
可是我身在台北新莊唬人大學畔...最近的一間新莊市的漢堡王已經倒店變"米當勞"了
所以我為了貫徹身為美食家的"信仰"就必須選擇"行"到台北市
搭公車...車上有惱人的"斃TV" 這可說是一種寓教於樂的媒介
再者...光為了吃個漢堡王的大漢堡而跑到台北那也太殺了
所以在這之間呢 我可以選擇去逛個街
光是"逛街"就可說是一種結合"食衣住行育樂"於一身的生活態度了
        .
        .
        .
再來哈拉一點"離題"的趣味吧~
雖然本誌中心主題是"食衣住行育樂"但也不代表我必須被綁死
這世界沒什麼東西可以束縛我的...除了我自己該死的矛盾性格之外
說到我的個性 那就可以開個"實ㄕˊ"的主題來實說實話啦
另外最近比較常碰到的"慾" 其實也是我想要試著來面對我自己而做出的"選擇"

再說到這個"選擇"吧...
會有個念頭想要BLOG Something通常是一種失神的直覺的無知覺的
但是當我進入到這個管理介面之後...我又必須去作出"選擇"
我要選擇文章分類 我要選擇文內走向 我要選擇文章書寫的格式...

太多了 太多的選擇

有時候 不選擇也可以是一種選擇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