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壓力與壓抑

這我以前在bbs的時代曾經寫過...舊題重寫 別有一番味道


馬的...這篇不想分類 因為不知道怎麼分 呵哈 壓抑壓力

我問自己為什麼這麼想要釋放 我為答因為壓力大
那又為什麼壓力大呢 因為我太壓抑了
為什麼要壓抑呢...

咦~怎麼轉眼就到了問題的源頭 源頭 是源頭嗎?? (我還想多繞個幾圈咧...)

因為壓抑所以生壓力所以想解放

這好像是一種彈性的過程...太散了所以想壓緊點 太緊了所以想彈開來
俗話說變動乃自然的常態
可是真的可以這麼簡單的"俗話說"來帶過嗎...呃...不然你想怎樣??

如果有一天...我靜止了 那就是我死的時候了
這樣講 好像很可怕 但又那麼幾分真實
不過回過頭來...我的問題好像不是在變動與不動上面
而是這壓抑與壓力的過程本身就是一個大問題

...震幅太大了!? 用具體一點的說法的話是這樣

再怎麼說...我也只是個人類

You just only a HUMAN!!

這時候借用Matrix(馬的你可死)的台詞就借對了嘛!!
我是人 即使我是個不太一樣的人 但我終究還是個人
但是
我給自己的這種能量波動太大太強烈了...
而且我又不會放波動拳啥鬼的...(請試著輸入指令↓↘→P)
所以我這樣的壓抑與壓力 對身為一個人類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強烈了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崩毀的

奇怪的是...我心知肚明這一點 卻不曾想過要去改變
只是 順著我原始的本能 慾望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在等待些什麼?
解放?
WHAT'S
LOVE


===============================
回應文章
===============================



加油!

愛不是用想的

是用體會的!
 

Posted by 金 at May 18,2006 01:11 
===============================
 

想愛 想去愛 想被愛...這好像是某首歌的內容

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我不想了!

要跨出那一步

已經跨出那一步

那就走吧...
 

Posted by 細 at May 19,2006 00:17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