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假的

我已經太習慣於書寫了...
腦袋中一有想法 我就會想要寫下來

就如同一有了畫面 我的筆觸就會揮灑
就如同一有了旋律 抱著吉他就會撥動

習慣是一種遺忘

習慣久了就會忘了自己是為何而習慣於愛上她
書寫 弦撥動 縱慾筆觸 都是一種無可救藥的習慣/遺忘
所以...我以為這樣的書寫

是假的!?

因為我已經忘了自己為什麼而書寫
寫著一些不著邊的話 就像是漫無目的的畫筆在騷動
就像孤寂的我抱著吉他 指尖在她身體纏綿 不知為何...心只會更空洞

什麼是真的 什麼又不真呢

習慣 習慣 習慣把自己藏起來 藏在任何地方
書寫習慣把我自己藏在文字背後
筆觸習慣把我藏匿虛偽熱情騷動
唱著彈著不著邊的情歌...唱一萬句也唱不出孤單寂寞

我說是假的 其實是真的在隱藏吶...


===============================
回應文章
===============================

...自言自語
幹!連假的都寫的這麼漂亮...我真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為什麼我的文筆這麼好!?
我也想寫出一點拙劣的東西來啊啊啊................
這樣的書寫...真的好假 假的好真 唉...

Posted by 細掱 at May 27,2006 00:24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