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怕/不怕 孤單?

這次的"衣"是依靠的依...

怕/不怕 孤單?


怕孤單的人急著想找個伴
其實他真正需要的不是另一半
而是那面對自己的勇氣

因為孤單...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面對自己 是很可怕的事 是很需要勇氣

其實我到底是怕/不怕 孤單的...
很多時候我都很怕一個人 或是沒人理我 所以我才會熱愛舞台吧...
也有很多時候我什麼都不想 只想一個人 躲的遠遠的 在一個無聲的所在...
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一個人 我 什麼都不是

    『我是廢物廢物在空中飛舞飛舞 啊哈哈~』

啊哈 這是我寫的一首歌...廢物在飛舞 是我真正面對自我的時候
我想 我是需要一個人的...哈哈啊哈~我又玩了一個文字遊戲
如此的無可救藥 因為我就是喜歡一個人...(文字遊戲again)
這是很有趣的...真的很有趣 you see the mirror you'll see a FOOL

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與我自己

一個無可救藥的可愛的兩面性
同時渴望歸屬與逃避 也許害怕歸屬之後面對了自己於是逃避
怎知逃避之後...面對的更多的自己 於是又再度的渴望歸屬...

《我需要一個擁抱》這是很可愛的歌呢
也許不用想這麼複雜...簡單的一個擁抱就是最無可救藥的解藥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