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只是敷衍也好...

answer me
即使只是敷衍也好...即使只是偽裝
請不要不理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漠視我 躲避我
給我一個笑容 一句問候 一個眼神 一個擁抱...

即使只是敷衍也好...我都會感動到要哭

I'm so wanna CRY, but there is no more TEARS in my EYE...


===============================
回應文章
===============================


這心情 我懂

Posted by 金 at May 21,2006 19:44
===============================
 

謝謝...如果還有眼淚 那就哭吧...
 

Posted by 細手 at May 22,2006 23:06
===============================

sorry 最近眼睛很乾

我可以深夜-在中大的草皮上罵髒話嗎?
 

Posted by 金 at May 23,2006 01:58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