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我的愛情故事...

終於發現到...我的愛情故事 竟然都是很淡~很淡~
有多淡呢??? 嗯~淡到快要沒味道的那種...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我想 一切都起於我對於自我的隱藏吧...

基本上 我 郭細手這個人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祕密的 (中肯貌)
但是所謂的祕密 這是我自己的標準啦~呵哈
我覺得可以說的 不管大事小事心事國家大事
...我甚至會想要和我所見到的"每一個人"來訴說
也許...我這個人實在是很"大嘴巴"的吧?

但是反過來 我認為是"祕密"的東西 那就是
全世界全宇宙只可能有我自己一個人知道的東西...搞不好連我自己都不大瞭?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為什麼要埋這麼深呢?

剛剛我的腦海忽然浮現一句話:

        "愈重視的東西我就會愈想去隱藏..."


我想...這是一種保護吧??
保護什麼呢? 怕受傷嗎? 隱藏什麼呢? 為什麼隱藏呢?
因為我很重視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把她包裝的好好的
藏的深深地 視為是一種保護...
是為了保護我自己還是要保護我所想保護的保護呢??

老實說...我已經太習慣於隱藏了 甚至於忘了自己為什麼要去隱藏

我到底想隱藏什麼 到底又保護了什麼呢...................

...唉呀 哎呀 是愛呀...
 


===============================
回應文章
===============================


嗯.....沒錯

很多東西連自己都不大瞭

不過已經不是一個人的秘密了

至少是兩個人了 哈哈.....


Posted by 金 at May 9,2006 01:20
===============================

我也不知道怎麼想通的...
只能說是有你們這群伙伴在 我真是幸福的

我想 對於你們 我也知道的不少
所謂的八卦的東西什麼鬼的......

但是我卻在此對你們保留

變成了一個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知道...而且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知不知道??

so I break down & break out

所以我忽然覺得我說的出口了...因為你們 所以我相信
但是我也許還是有著我所謂的保留??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知道這個知道

Posted by 細 at May 9,2006 01:35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