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體能

體能...不只是肉體的能力


更是全身全心全靈對於肉體的支配的"本能"
  .
  .
  .

這是前幾天晚上去吃飯的時候在店裡 看電視
一個很鳥的節目...啥一定要成功 企業接班人女強人計劃啥鬼的...

其中一個關卡是體能關...一般提到女性再提到體能 好像只有"弱者"的份
但是節目裡面很吵又很鳥的旁白先生說了上頭那頗有道理的話~
(旁白當然說不出這麼漂亮的話...上面那是我修飾過的版本啦)
為什麼要來講體能
第一直覺當然是當兵的日子近啦 "稱下去~體能就是你的!"
我也開始思考這個搞笑漫畫中所出現的台詞了

對我自己的肉體 我是抱持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呢...

   我想變的更強!!

前陣子因為一些很鳥的事情 反而激勵起了我這個衝勁
我想要變強 我想要變的更強!
這好像是熱血漫畫中才會出現的台詞...我卻暗自對自己下了決定


我想要變強 我想要正視我殘缺的肉體

我想要變強 我想要變的和其他人一樣...


會這樣說 可以說是因為我從前是如此的逃避 畏縮 懦弱

而如今我想要變的堅強 為了自己 也為了所愛的 想守護的...

只是 到底怎樣才是真正的面對自己!? 什麼又是逃避呢......................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