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嗯的哩是 是偷妳 ( Endlessly Story )

故事,總是會有結束的時候

結束
最後一次的員工旅遊
最後的交接盤點大爆肝
最後一次和這群酒鬼同事為我慶生而夜唱
以及
或許最後一次參加敬業隊聚?
最後一次出隊騙囡仔?

但同時也有著不少的第一次...
像是今天 又是個夜唱完 睡到醒
剛好趕上齊向上大樂隊每週四中午的例行會議
然後下午當起空中飛人 直飛台北市府
為的是再度挑戰報考台北市街頭藝人
結果我發現
真正的挑戰在於如何找停車位以及
好不容易進了地下停車場 結果完全忘了我車停哪呀
台北的地下世界果然像迷宮呢...

說真的看了報名資訊 才知道原來街頭藝人錄取率只有20幾%呀...........

先不管這個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 又要飛回新莊榮富國小去出隊「騙囡仔」
課輔活動 老實說看小朋友發揮"抄"人的友誼 實在是.............

出隊完 和大家順路吃了晚餐
又是空中飛人往台北出發~~~

其實原本沒這麼打算的 但是下午在北市府迷路找車位浪費不少時間
所以只好把時間拆兩段用 此行的目的是要找某一本書
想到書 就想到三口組書店
嗯 所以本來是想去北市府旁的信義旗艦館
不過因為要出隊 所以作罷

夜衝書店 第一站是西門誠三口組書店 嗯 沒結果

話說我怎麼會沒想到找書就該去書店街呀
真是緣木求魚 成語就該用在這地方
於是
就順路去旁邊萬年大樓一逛 就不小心噴了四位小朋友...囧?

結果最後是終於入手了
真的是空中飛人的一天呀

寫完之後自己讀一下......等等
我在萬年噴掉的並不是我真的計劃要買的
所以故事其實還沒寫完 後來跳上車 轉個彎來到重慶南路

然後

算是逛書店 還是逛書街呢
總之 從來沒這麼有效率的
走進書店
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的 迅速找到那個區
然後眼光掃一下 莫名其妙就找到我要的書了

結帳 掰掰~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